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夏天沂山雨景、沂山瀑布、沂山云海,沂山的我们一直在-沂蒙山旅游沂山景区

胡中惠 登高放眼绿千重,阳光明媚照万峰。雨后凉意消暑热,清爽可人快哉风。林间松鼠腾跃欢,枝头飞鸟祥和鸣。瀑布得势声威壮,溪流湍急狂奔涌。诗兴充溢步履健,一路笑语上云岭。绝顶相看沧桑渺,是非烦恼无影踪。楼阁栨比高速路,城廓灿然画图中。 这是郭向阳老师写的一首诗,我想此时此刻用这首诗来描写沂山也是可以的,下面跟随我的照片一起领略一下沂山夏天的美吧!
夏天,一个多雨的季节,在沂山你将会看到雨后所有的美景。落差达86米,古来名士学者、文人墨客赞咏殊多的百丈崖瀑布。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爆款二十几年的儿童药出新剂型啦!-鲁南制药集团 下一篇:胡中惠这么多年过去了,为什么我们还要再聊茶马古道?-一茶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