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爆款二十几年的儿童药出新剂型啦!-鲁南制药集团

胡中惠
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是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独家品种,组方来源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毕可恩教授治疗食积咳嗽的临床经验方,以独特的配方,填补了中成药治疗食积咳嗽的空白,上市二十余年深得患儿家长和医生的认可,在2016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中成药儿科用药产品TOP10中排名第三。
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

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之所以能够成为爆款产品,畅销二十几年,得益于以下几点:
1独特的配方
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组方来源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毕可恩教授治疗食积咳嗽的临床经验方。
成分:山楂、槟榔、枳实、枇杷叶、瓜蒌、莱菔子、葶苈子、桔梗、连翘、蝉蜕等中药。
用于治疗小儿饮食积滞、痰热蕴肺所致的咳嗽、夜间加重、喉间痰鸣、腹胀、口臭、纳呆等症状。
2优势特点
1.国内独家中药保护品种。
2.纯中药制剂,无防腐剂,无任何毒副作用。
3. 清热止咳、消食化积,肺脾同调,针对性治疗食积咳嗽。
4. 可作为小儿呼吸道感染的辅助用药。
5.可改善患儿的少食、口臭、腹胀等临床症状,用于治疗地图舌、厌食症、便秘等病症。
6. 同样适用于成年人,尤其老年人。
3雄厚的科研实力
1.曾荣获山东省药监局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
2.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3.是重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4.知识产权及期刊文献发表80余篇。
5.连续两年入围《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科技因子由2016年的11.525增长为2017年的11.553。


4指南推荐
在《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儿科疾病分册》一书中,针对儿童常见病的相应病症,对鲁南制药集团生产的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做出如下推荐:


咳咳,看完了如此优秀的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现在,小南要隆重介绍他的孪生兄弟——小儿消积止咳颗粒,看清楚,是颗粒哦!预计本月下旬通过省局的现场核查即可上市啦!
小儿消积止咳颗粒

同一个配方,不同的剂型小儿消积止咳颗粒规格用法用量:
规格:3g/袋*20袋*100盒
用法用量:

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口服液已经这么优秀了,我们为什么非得要研制生产颗粒剂型呢?下面,小南就带大家分析一下:
1方便开启、携带
颗粒剂包装设计上实现了易撕性,且颗粒剂更方便携带,从患者角度出发,更方便应用。
2方便服用
冲服颗粒时,家长能够掌握水温及选择合适的容器;颗粒剂每3克1袋,更方便小于1岁的宝宝服用,还可以避免宝宝超剂量服药。
35环保
新剂型能够在保证药效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也更有利于环保。
看吧,鲁南制药就是这么贴心,考虑到患者的各种需求,口服液和颗粒两种剂型,给您更多的用药选择,没有哪一个更好,宝宝健康才是最好!
作者丨张玉
主编丨郁杰
编辑丨小南

【你可能还想看】
邀请函 寻迹
招聘信息参观交流创意
调研公益行动医学动画肿瘤
党性教育家庭档案爱上她
时代楷模中医

请为优秀的小儿消积点赞!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旅游胜地都俘获不少明星的芳心! 张若昀唐艺昕日本手牵手度假-OnlyLady女人志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夏天沂山雨景、沂山瀑布、沂山云海,沂山的我们一直在-沂蒙山旅游沂山景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