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由你拍APP寻仙卷



每一段音乐背后都有一个或动人或凄凉的感人故事,正因为这些故事的存在,再加上演绎者的深情演唱背德病栋,音乐才会成为经典,穿越时空的距离,感动着我们每个人通榆吧。


妈妈、哥哥康掌柜,我会让你们一直走花路的高青教育网。
--Produce101
金世正
《花路》抒情的钢琴旋律诉说感人的歌词内容,意大利狮子王MV展现自童年的成长,表达对于母亲想要诉说的动情话语。
世上真的很冷
相比曾经活在你心里
全心全意付出的爱有些过火
在感受到这个时 我已长大成人
为了一朵花的绽放
小小的双手里 下了多少雨
越是挽回 越是抱歉
为了不放弃 却放弃的
你年轻美好的时节
看这里 已经美丽地绽放了
即使跌倒
我也会只让你走在铺满花的道路上

点击观看《花路》MV
自此疯狂奥术师,“花路”一词成为2016年大热词汇之一,制作人zico在节目中因为世正写给妈妈的信感性写下这首歌菲鹰航空,成为了世正第一首solo歌曲,世正也凭借这首温暖治愈的solo曲强势获得四代女团第一个一位冠军。
-
基石唱的Gray写的曲
以为这是粉丝的福利
没想到却是一封辞职信

只有做RAP的我才像我,只有那时才拥有信仰
--连辞职书都很“郑基石”
有气无力的家伙们筋疲力尽的活着
我懒得管 不知道
我不是JayPark我不是JayPark
不是我的事情不会去关注
就算知道了也不会管
责任的重量渐渐倾斜
反复炒旧饭
我不走心的舞台
对于来看那些东西的粉丝们
感激的同时也心怀歉意
参加show me实际上只是为了给公司看
作为老板总要做些什么 做些什么
为了提升业绩 心口不一
比起其他 迟来的回归
是最大的问题
现在写着辞职信 这首歌就是
我肯定要无条件上升
我要用这个来结束
不过就是耍帅的程度
我用的名字就是一切

点击观看《Me No Jay Park》MV
蛰伏近3年后的回归方舒近况 ,通过新歌表明了辞去AOMG代表一职的正式立场. 在歌词中表达了对AOMG共同代表朴宰范的尊敬和对自己的反省自责。郑基石Simon Dominic的Simon就来自1993年电影<Demolition Man>中的反派角色Simon Phoenix,Dominic则是其天主教洗礼名Dominicus的英文写法钧天舞。这个名字象征着他想成为音乐界反派的意志,想必这首歌也是他的人生之歌了吧。
-


《领悟》
发行:1994年8月12日


《领悟》是李宗盛花了两年时间写给辛晓琪的作品,彼时辛晓琪与相恋十一年的男友结婚后又分手西邮教务处,正遭遇人生中最为挣扎的时期,MV拍摄期间辛晓琪甚至难以自禁,边唱边哭赵道新。最初李宗盛曾对辛晓琪说“抱歉,这首歌,可能不会红章丘人论坛。”辛晓琪哼完简谱后表示“没关系,我唱好就行”赶尸客栈。然而这首歌一不小心就唱了20多年义云高,甚至传唱至今,延伸为经典,却正是创作者与演绎者不谋而合的“共振”。时逢李宗盛与朱卫茵的第一段婚姻走到尽头,这首情绪跌宕的作品记录了大哥彼时的真实感悟。

点击观看《领悟》MV
那句“我们的爱若是错误字典情人,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事后不仅出现在李宗盛为朱卫茵所撰写的新书序言之间,更被用在他与林忆莲的离婚声明中。2013年11月16日“既然青春留不住”北京站,李宗盛在演绎《领悟》时甚至唱哭自己。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


?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姚谦回忆:那时候,杨明煌可能想加深我对王菲的印象标错参,跟我说了王菲‘倒尿壶’的事情藤井丽娜,我后来特别去找这则报导,看了之后,当下非常感动分割人生,我觉得这个女生十分勇敢,从她身上看到了爱情的伟大。温翠苹对王菲爱得执迷不悔印象深刻,这便是《我愿意》歌曲的由来丹桂香胶囊。
-

//
//
-
音乐人把内心深处情感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去
听众在听音乐时
忽的就明白了创作者的苦心及情感
与创作者发生情感共鸣
于是乎
一首优秀的音乐就产生了

上一篇:披荆斩棘是什么意思【视频】毛宁宁:口碑生态助力商家-智慧零售与餐饮 下一篇:正邦设计【视频】比北京还正宗的卤煮火烧,特接地气,还是石家庄人有口福-小视一庄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