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比北京还正宗的卤煮火烧,正邦设计特接地气郑靖文,还是石家庄人有口福-小视一庄昂立多邦

不出石家庄
尽享北京味


用最真实的方式解读石家庄美味

嘿林伟华,亲爱的各位,刘钰佳我是小玖,今天是2017年12月09日五面怪,星期六此情永不移。
周末快乐各位宝宝1
老北京卤煮2
时光街与建国路交口东行200米3
卤煮4
一说到老北京卤煮溥仪眼镜,大家会觉得只有北京的才算正宗天下第一兵,其实不然,石家庄就有一家卤煮谢铁骅,听说比北京的还要正宗成武天气预报。这样的美食当然不能辜负啦~
【福利】喜欢我们的视频可以在下面给我们留言(一定是文章下面哦星际炼金师,私聊小玖的不作数呢)芽芽帮,我们会从留言的宝宝里面挑选一位幸运观众跟随我们吃货小队一起品尝石家庄美味,记住哦鲍国平,我们买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和我们绵羊小哥哥做互动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我们只做庄里的味道

石家庄|生活|娱乐|心情
出镜:@绵羊道道长
@糊涂摄影学徒
拍摄:@糊涂摄影学徒
编辑:@喵玖喵玖不念旧

上一篇:意大利狮子王【视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由你拍APP 下一篇:时代广场的胜利日【视频】极致自然之美-东鹏原石3.0为你展现百变家居-吴忠市汇丰陶瓷有限公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