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饰品】风行者·优秀饰品图鉴-DOTA画报
【本文摘自知乎专栏dota2优秀饰品图鉴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希望大家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放平心态,饰品的东西谁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见得越贵越好,也不见得越金越好,自己最喜欢的才是最好的马宁宇。
最后如果本文有何错漏或偏颇,欢迎建议和指正。
特别声明:本帖中的斧王均为特技演员,拍摄中并无斧王受伤。

风行者
SSS级别饰品
密林金哨
个人描述
ti8不朽额外产物,虽说是肩部但是完全把风行者的衣服改变成了金缕玉衣,护腕出也有更为优秀的粒子特效。肩部还栖息着一只极其华丽的金鸟实际禅寺,这个金鸟做的极其细致,主要改变一技能技能特效,对于风行的不同动作,金鸟也会有相对应的动作。
原版描述
尽管久经考验的游侠在战斗中的实力毋庸置疑,但知己知彼才是作战的基础,才是再活过一天的保障超级女兵。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开风步时小鸟也会飞强力击时小鸟会有个向后飞的动作开大期间小鸟不断的拍打翅膀
芳林飞溪
个人描述
ti4紫本不朽产物,饰品几乎没有实体,全是有粒子特效组成的类似柳叶的披风,轻盈而飘逸,宛如一股清风在身后助力,十分符合风行者的英雄特色。改变三技能特效,走路的时候还有残影海岸情深,自带动能芳林飞溪!宽宽的什么,动能能改变三技能动作。
原版描述
披风采自清风播散的花丝,由魔法蜉蝣织就,可谓是集万千美感于一身,而且出乎意料地实用。她穿上这件披风后,风永远会在背后助阵僰人悬棺 。改变三技能特效,敌方的减速debuff也有改变(游戏模式)改变三技能特效,敌方的减速debuff也有改变(放大模式)
疾隼之翔
个人描述
ti6不朽二产物,粒子特效相当优秀,弓弦有独特的特效并且冒着绿气,弓身上的两个空洞有大量的淡绿色粒子迸发而出。改变二技能特效,效果相当爆炸,完全击败了当年的同槽位奢侈品箭雨弓,可谓的上是平明风行爱好者的福音。
原版描述
莱瑞蕾的盟友中有很多风母高高托起的猎隼。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个人搭配
底套:金辉猎鹰的展翅
肩部:密林金哨
武器:疾隼之翔
背部:芳林飞溪
风行者在饰品刚开始起步的时候便已有不少优秀的饰品了,风行的搭配首先要看三不朽,三不朽的特效都极其的精致,不朽武器疾隼之翔虽然模型不算细致但是,粒子特效和技能特效都相当之华丽,还能改变二技能特效。不朽披风是芳林飞溪,全粒子化的设计可谓极度创新,非常之的飘逸,还能改变三技能特效。不朽肩部是三个不朽中最优秀的春暖花香,改变一技能特效,肩上的金鸟还会配合风行做出各种动作,粒子特效和不朽披风也很搭配。底套就用金辉猎鹰来填充,金色的配色和不朽肩完美搭配,少有的金色色调也很适合。
其他饰品相关推荐
突袭者眼罩
最早由2013年的迎霜节活动推出,自带冥灵宝石,独眼的设计和一般风行的样貌有极大的区别。颇有科乐美明星角色snake的感觉。
静谧之裳
全身都有淡绿色的叶子作为装饰,和风行的色调相当一致,肩部和不朽披风的搭配也很舒服。
鹰雀的翱翔
早期的特效爆炸的饰品五十岚千秋,造型也十分的秀丽休书难求,能改变几乎所有动作的套装。改变强力击动作(后退一小步再射)改变强力击特效束缚击动作(特效有改吗痣苍?感觉好像也有点)增加一个半蹲伏攻击动作风步动作及特效都改变了风步动作及特效都改变了
箭雨之弓
液体战队的t恤的捆绑饰品,液体战队解散后就一直飞涨,直到不朽弓的出现才回落。造型挺一般的,但是能弓弦的粒子特效还是不错,二技能特效改变的十分的淡然而优雅。改变二技能特效(游戏模式)改变二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莱瑞蕾的清风之弓
早期的神话弓箭,当年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看起来很像两条芥菜。改变强力击动作(不明显)
女射手之帽
欧洲中世纪游侠的典型标配,罗兵女汉子的即视感,虽然只是个白菜,但是却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毒刺
这把弓以前的名字叫带刺之弓,能改变强力击抬手素冠荷鼎。
羽落游侠
风行最早的神话套,全身上下都是羽毛,装上肩部的时候,脚上的胫甲也会多了一撮羽毛。
箭羽
比较精神的一个套装,色调古朴,棕色的配色也很特别。
鹰面护服
英姿煞爽的一个套装,特点是肩袋,悬浮黑科技箭袋。
狂风芳歌
ti5宝瓶套河佑善,桃红色的色调相当特别,双马尾也是卖点而且还有两种款式。款式一款式二
战场游侠之缚
ti6的任务套,红黑色调和暴走族风格与所有的套装都有别,并且弓上的火光相当的出色,还能让风行穿上鞋。娄清款式光明款式混沌
漫游探险家
高配的罗宾帽,头上的渐变色羽毛十分好看胃疼的爱情,十分传统的射手装束,细节十分到位。另外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细节,披风还能让风行穿上一双绿色的敏捷便靴(住手,风行不是敏捷英雄)。
金辉猎鹰的展翅
经典的金辉猎鹰套,金色的头盔和夸张的肩部是最大的特点,背上的披风也有颇具辨识度的花纹。
关注DOTA画报每天都有最新的
上一篇:汗蒸房电热膜【鸥盟教育】新初一暑期课程明天开课啦!-凝粹 下一篇:火药的成分【风水】家里出现了这些征兆,一定要去阻止!-女人爱衣服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