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鸥盟教育】新初一暑期课程明天开课啦!-凝粹

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7月6日(明天)
鸥盟教育
新初一暑期课程
开课啦!
速来报名,抢占机会!
各位初一的同学们:
大家好。鸥盟教育新初一暑期课程7月6日(明天)开课啦!请大家看好上课时间,带好学习用品,准时来上课,不许误课哦!
2017年7月5日
温馨提示:
1、请大家注意上课的时间,准时上课西辽帝国,不许迟到,提前到校,注意上课教室英雄杀官职表,签到排队进教室,领取讲义。
2、由于青年路道路修缮娱乐门徒,请大家多注意安全
3、天气较热汗蒸房电热膜,请大家注意防暑,带好水杯喜玫瑰,鸥盟教育给大家免费提供开水颜朝。
上课时间
名师介绍
语文:米老师
山西省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海博翻译社,从教十五载,视野开阔,独树一帜,对语文教学,中高考规律有深入透彻的研究。主讲小米国文课程突围行动,身体力行,提倡大语文概念,主张从诗、词、曲、赋、小说的本体特征入手,从历史到现状,结合诗人、作家生平、知人轮事、阔谈古今。教学内容涵盖《诗经》、楚辞、汉东府、魏晋诗歌、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经史子集、典章制度南素柔,受益者众多。带领学生深入体会大语文的学科魅力,提升学习兴趣,开阔学生视野,丰富知识储备。从根本上强化文学感知力我的爱情面包,提升语感。最终达到源头活水的教学效果。
英语 :陈老师
英语师范专业,曾赴美国交流学习恐惧岛。英语功底深厚,并拥有十五年培训学校教学经验。历年来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冉东阳、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入学测试状元教师,所带小升初学生95%升入各大名校。连续五年所带中考学生英语平均成绩不低于110分,历年来所带学生中考英语单科成绩最高分119分(全市无满分)。所带中考学生90%升入山大附中、五中、实中、师院附中、太原市外国语等各大名校。数年被太原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协会评为“优秀教师”;2017年被中国教育培训联盟评为“中国民办培训教育十大外语名师”。
数学:边老师
从事初中数学教育20年,长期一线实验班法国面具男,初三毕业班教学,对山西省中考题压轴题教学经验丰富。太原市教学能手一等奖,太原市高水平骨干教师,太原市优秀教师等。
上课地址
青年路五中校区
地址:青年路五中往北200米滨湖大厦8层。
电话:4885686/18636805889
★识别二维码
心跟鸥盟走★
上一篇:damdadi 李尚恩mp3 下一篇:春暖花香【饰品】风行者·优秀饰品图鉴-DOTA画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