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人杰地灵的古村落,海南一个大才子出生地!-唯美乡村

胡中惠


跟着我的脚步
会着迷

高空鸟瞰海南唯一探花的故里--定安龙湖镇高林村,这是一个保存较为完整的古村落,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与优美的自然环境。




据介绍,高林村,前有水田,后靠青山,静谧宜人,是海南唯一探花、明清海南四大才子之一的张岳崧出生地。





这里人杰地灵,整个村庄以石头瓦房组成的建筑群,坐北朝南,依山傍水,整齐划一。七纵三横以青石铺设的巷道规划脉络清晰,极具清代传统建筑风格,被认为是古代海南少有的有建设规划的村庄。





返乡的青年、中年、企业家,乡村欢迎你们回村,父母亲等待你们回家,“返乡互助”助你一臂之力。你们回家了,乡村才有希望!返乡创业看起来美做起来难,怎么办 ?关注"返乡互助"微信公众平台:fanxianghuzhu
本平台原创或转载文章均已注明,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云淡风轻的老底子消暑美食,请随意感受~-FUN儿局 下一篇:胡中惠这么文身,燃爆了!-AreaGuides指南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