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像步枪一般的玩意,其实是个多功能工具-产品设计作品集

胡中惠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个非常迷你小巧的步枪模型,其实却是英国伦敦设计团队 3Coil 带来的多功能组合工具:Puna Knife ,是由多种实用的日常工具巧妙组合、伪装而成。

组合工具里面最重要的小工具是把和手术刀一般锋利的小刀。

“步枪”的消音器部分、也是手术刀的刀柄处隐藏了一个微型螺丝刀。

刀片虽然很锋利,但也可能会有钝化之时,微型螺丝刀是用来维护和更换刀片专用的一个小工具。

微型螺丝刀也可以用作其它用处,而弹夹底部则是一个正常尺寸的螺丝刀。

枪托是一个开瓶器。

包装用的小铝箱也只和名片一般的大小,可以同时用来放名片或信用卡。

在这里,我们会每天和你分享优秀的设计及好玩的设计点子。
如果你喜欢看什么,欢迎在后台给我留言。
同时也欢迎投稿,爱你们。

对啦,我们专注于“产品设计”艺术留学,
关于留学的一切,有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呦。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遭陷害的教头有点怪,徒弟落草为寇,他为何没有?-今日课堂分享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小众技术流的日本车品牌,竟然默默地为中国做了这么多贡献-汽车之家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