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柳州人的新闻早餐 今报晨读(5月23日)|-南国今报


今报晨读

今日语录
每天只看目标,别老想障碍。今日天气

今日
看点
〇柳州男“520”想给妻子送惊喜 却被妻子掌掴打穿耳膜
〇河池一6旬男子专对女生下手 商场内公然袭胸
〇广西一2岁半男孩胃部破一个如黄豆般大小的洞
〇男子离婚觉得亏了 将前妻带回家持刀威胁脱光衣服
〇爱吃肉汤泡饭 8岁女孩便秘6年肠管塞满粪便
〇走路快慢预测寿命!每秒走不到0.6米的人最危险
〇怒发冲冠为红颜 10男子聚众斗殴被判刑

1.28万人周六赴柳州事业单位考试

2018年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5月26日(星期六)举行,柳州考区今年有近1.28万人参加,柳州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via南国今报APP)
“520”想给妻子送惊喜 却被妻子掌掴打穿耳膜
5月20日是表达爱意的日子,当天晚上覃先生想给下晚班的妻子一个惊喜,便来到妻子小丽在柳州市河东片区上班的某商场,等候小丽下班。不料,覃先生因为一个男子吃醋,夫妻俩在街头就打了起来。本来想在“520”秀个恩爱,没料到恩爱没秀到,覃先生还被妻子一巴掌打得耳膜穿孔。(via南国今报)
看到有人遗失电动车钥匙 男子逐辆排查盗得车后与同事“共享”
5月20日,韦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柳州市河东片区某ktv门前的电动车被盗。柳东派出所民警查监控发现,几名身穿该ktv工作服的年轻男子将车子开走了。原来是ktv员工徐某捡到一把客人遗留的电动车钥匙,他与潘某、徐某两人拿钥匙找到这辆电动车。三人把该车开回到员工宿舍,大家一起使用。目前,潘某、徐某、陆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15日。(via南国今报)
乘客要滴滴司机开空调 司机称对开空调过敏后起纠纷

5月20日,张先生打滴滴快车出行,当行至友谊路与弯塘路交叉路口时,张先生称天气热,开空调降温,于是就让滴滴小哥打开空调禄宏微交易。滴滴司机却称自己对空调过敏,不想开空调。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最后民警出警,才平息了这场纠纷。(via 南国今报)

河池一6旬男子专对女生下手 商场内公然袭胸
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一名男子在商场屡次猥亵女生遭网友曝光!曝光视频显示,男子迎面走向女生,用手部触碰女生胸部后,竟若无其事离开!

5月21日,记者从金城江分局了解到,迫于社会和网络的巨大压力,嫌疑男子覃某已于5月20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了解,覃某今年64岁大象理财网,是某单位退休职工军品权色。目前,警方对嫌疑人覃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via 南国早报)
广西打造“环首府生态旅游圈” 24个县区获益
5月21日,广西旅发委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环首府生态旅游圈规划暨重点旅游项目启动活动。据了解刘小好,环首府生态旅游圈近期目标为:到2020年,接待游客人次总量突破1.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2100亿元,建成二十个特色小镇。哪些地方能分享这一红利?戳图看看↓↓(via 广西新闻网)

村民围堰造塘“蚕食”国家湿地公园
来宾市兴宾区三利湖虽然被国家林业局列入国家湿地公园的试点名单,但其整个湖(水库)的边沿,却被当地村民划割成一片片的水面进行围堰造塘养鱼,造成水库水质受到污染。近日,兴宾区政府发出公告,要求24处围堰造塘的当事人限期于6月4日前自行清塘和拆除,否则,政府将依法强制拆除。据了解,这24处鱼塘面积达1066亩,占据整个水湖面积将近十分之一。(via南国今报)
南宁:怒发冲冠为红颜 10男子聚众斗殴被判刑
2017年6月12日凌晨两点多佛山三中,张某与朋友在南宁保利山水怡城门口,遇到一名陌生女孩伽乐传媒,他在上前搭讪时被女孩的男友梁某碰见少女甄嬛,由于当时双方都喝了酒,说话语气重,双方各自打电话邀约朋友动起了手。昨日上午,南宁兴宁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公开审理并进行了宣判。根据十名嫌疑人各自的犯罪事实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对他们分别处以一年一个月到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via 广西电视台)
广西一2岁半男孩胃部破一个如黄豆般大小的洞

近日,熊女士两岁半的儿子哭闹不停,一直喊着肚子疼,熊女士和丈夫急忙将儿子送到贺州一家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后发现孩子胃部竟然破了一个如黄豆般大小的洞。情况危急石中鱼,医务人员立即对小孩进行手术,经抢救彭阳天气预报 ,孩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表示,根据家属的描述,很可能是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所导致。(via 当代生活报)

7月1日起我国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 。(via 央视新闻)
公安部: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

针对近期酒驾、醉驾肇事交通事故多发,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日前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据介绍,入夏以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球迷饮酒观赛、庆祝活动密集,夜间酒后驾驶违法风险也随之突出。(via 央广网)
男子离婚觉得亏了 将前妻带回家持刀威胁脱光衣服
5月18日,遵义湄潭一男子因非法拘禁前妻并持刀威胁脱光衣服,被法院判处9个月刑期。据悉,早在2010年该男子即与前妻离婚,但事隔8年后他觉得自己“亏了”,非法将前妻拘禁3个多小时。(via 贵阳晚报)
女子邀有妇之夫喝酒被“放鸽子” 一时不爽谎报火险警情报复
近日凌晨,常熟110接一名女子报警称,其朋友陶先生家发生火灾。然而当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陶先生家时发现,并未发生任何火情。警方当即判断,这是一起谎报警情案件。警方随即找到满身酒气的报警者胡某。原来,她与陶先生是朋友,因为想让陶先生来陪她喝酒,但对方并不愿意,胡某便报了假警以示报复。警方对胡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via 苏州新闻)
爱吃肉汤泡饭 8岁女孩便秘6年肠管塞满粪便
最近,苏州8岁女孩小岚5天没有排便,腹胀腹痛不止入院。医生检查发现,小岚便秘的情况已持续6年机神传说 ,肠管被粪便塞满。据了解,珂兰葵尔瑞小岚不爱吃蔬菜和水果,平时图省事爱吃肉汤泡饭,长时间静坐不爱运动。网友:吓得我赶紧扒了两口青菜。(via 荔直播)
衣服试了不买 女子竟遭店员连续掌掴踢踹

日前,李女士在南京地铁新街口站一号线的某商铺挑选衣服。经过了一番试穿比较,李女士没有选中心仪的,便提出了要试穿另外一件,店员王某极不耐烦,喝令她离开。看到发生了争执,另一名店员张某也上来帮腔,双方越吵越激烈,最后王某和张某竟连续掌掴李女士娄清,还进行踢踹。民警随后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处理,经批评教育,两名店员向李女士赔礼道歉,并支付了2000元赔偿款。(via看看新闻网)
走路快慢预测寿命!每秒走不到0.6米的人最危险
美国匹茨堡大学研究人员对3.4万名65岁以上老人的研究发现,走路速度大体可以预测老年人的剩余寿命:走路速度每增加0.1米/秒,死亡危险就会下降12%。测试方法:在地板上画一条4米线泰山闯天关,以正常速度从起点走到终点,记录下所用时间,再除以4,就可得出走路速度。普通人的走路速度是0.9米/秒,低于0.6米/秒的人死亡风险增加,超过1米/秒的人寿命较长。(via 生命时报)
墨西哥70岁老人宣布怀孕或刷新纪录成全球最高龄产妇

5月19日,墨西哥媒体报道,当地一位70岁老妇称自己怀孕,她展示超声波照片,称已怀孕6个月,胎儿是个女孩。老妇并未透露怀孕细节,她已有7个子女,表示自己会选择剖腹产。如果她顺利生下女儿,将成为全球最高龄产妇。(via新京报)

芹菜功效堪比口香糖 饭后嚼芹菜不长虫牙
饭后嚼颗口香糖,是不少人的习惯。但你知道么,芹菜也是天然的护齿食物,功效堪比口香糖。台湾《康健》杂志刊文介绍,饭后只要大口咀嚼2分钟芹菜,就能发挥很好的洁齿功效,相当于为牙齿做了1次“大扫除”。

网络图片
这是因为汉阳陵博物馆,一方面,芹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减少患龋齿的几率;另一方面,费劲咀嚼的动作也能刺激唾液分泌,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还能改善牙齿上的色素沉着。此外,芹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磷和铁,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健康。(via 人民网)
值班总编丨李旭东
值班主任丨刘 山
值班编辑丨黄振瑛
出品丨南国今报全媒体中心

上一篇:汪乃贵【视频】楚庄王:问鼎中原的江陵霸主丨历史微纪录-华广传媒 下一篇:李孝利mv下载【视频】果园里竟然也有这么辣眼睛的场景-麻麻田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