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句闲话 《每日经历神》05月29日-每日恩典


温馨提示:视频请在wifi或流量充足环境观看!

我又告诉你们,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马太福音十二章36节) 耶稣坦率地告诉我们说闲话的后果,但祂的警告常被忽视地藏演义。耶稣说,每句闲话在审判的日子,句句都要供出来。我们一点也不讶异耶稣指责亵渎神或污秽的言语百丈崖瀑布,然而,李亚倩讲几句闲话又有什么关系呢?闲话是未考虑对他人有否影响的情况下,不小心说出的话。我们太快下定语,以为口舌的罪是微小、无关紧要的罪魔塔60层,神也不在乎这种罪。但耶稣完全了解话语的破坏性少年菀得,口中的闲话可以显示内心真正的状态(马太福音十五:17~20)①再见古惑仔。 箴言鼓励我们要少言少语,免得语出不当(箴言十七:28)②。当没有重要的事可说时,我们容易说出诽谤中伤的话或是闲话。我们花愈多时间闲聊,就愈有可能说些无益有害的话。雅各要信徒“快快地听,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雅各书一:19)③。多听少说,让我们较不会说出唐突的话! 仔细想想自己口中吐出的言语。基督徒应该说一些造就人、叫人听见得益处的话(以弗所书四:29)④憨媳当家。你是否需要少说点话?在说那些自认为好笑的笑话时,是否应该更小心?求圣灵帮助你评估何为造就人,何为伤害人或中伤人的话。
注:
①马太福音十五:17~20 岂不知凡入口的,是运到肚子里,又落在茅厕里吗?惟独出口的,是从心里发出来的,这才污秽人。因为从心里发出来的,有恶念、凶杀、奸淫、苟合、偷盗、妄证、谤讟,这都是污秽人的。至于不洗手吃饭田克兢,那却不污秽人曾国藩后人朱国瑜。”
②箴言十七:28 愚昧人若静默不言恶魔的爱女,也可算为智慧,闭口不说,也可算为聪明。
③雅各书一:19 我亲爱的弟兄们,这是你们所知道的。但你们各人要快快地听沦陷城中,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
④以弗所书四:29 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
以上音频由台湾信义之声录制

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进入《每日经历神》官网阅读英文原版。

上一篇: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视频】步履不停,为爱前行|古怪科技(集团)爱心行动温情回顾-古怪科技 下一篇:河南南街村【视频】氵显 街头实拍到的一幕,看-实拍美女小视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