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步履不停,为爱前行|古怪科技(集团)爱心行动温情回顾-古怪科技



继2014年成都站暖冬行动成行之后赵敏芬,古怪科技(集团)五大区域、20家分公司一齐联动献爱心,云南站、重庆站、贵州站、江西站……暖冬行动全面展开。
我们先后来到贵州遵义隆兴镇大联小学、凉山州典补乡尔托村小、凉山州铅梓老口村小学、凉山州布里莫村小学、南昌市新建区谷溪村谷溪小学,千里送温暖。
直至2018年,我们跋涉2880公里怒剑啸狂沙,为657位贫困地区的学生送去过冬物资与学习用品。
REC

第一季暖冬行动
2014年12月14日,经过一系列周密的筹备,#古怪暖冬行动#正式宣布启程!从成都到贵州道真县,全长500多公里,历经10多个小时,我们来到贵州遵义市道真县隆兴镇大联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物资中国男排吧。

第二季暖冬行动
2016年1月12日,载着对94个孩子的心意,我们启程了,天光乍破 雾霾途中,22小时的路程,抵达那块贫瘠的土地——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铅锌镇老口村小学爱你永不后悔,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过冬物资。

第三季暖冬行动
2017年1月2日,我们再次出发,历时35小时车程美辰香醒,我们再次来到贵州遵义市道真县隆兴镇大联小学,履行了回来看望他们的诺言。

第四季爱心行动
2018年5月30日巧遇卡,暖冬行动全新升级,我们来到青川县红光乡中心小学,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第五季暖冬行动
2018年12月20日,古怪科技(集团)暖冬行动第五季,携手南昌市新建区民政局、南昌市新建区新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南昌市新建区流湖镇谷溪小学的孩子们送温暖逍遥邪后,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寒风无情人有情,愿我们的微薄之力,能为孩子们的冬天送去温暖。
古怪科技(集团)暖冬行动一直在进行。我们,步履不停;我们,为爱前行。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

▼关于古怪▼
古怪科技集团,全国性网推品牌引领者瑞宁得,西南首家网络营销整合机构果子沟大桥,全程传播营销专家,朴彩英全国首个LINK+互联网营销公司剑起云深,3.0大数据运营商远望楼宾馆,主营项目包括,大数据运营、品牌整合、热点包装、互联网精准投放、互联网产品定制开发、平台搭建运营、商业运营管理等黄亚虎。
▼古怪部分客户▼




怪人出品
古怪科技2017年度视频合集
『作品合集』“古怪”的H5
怪人怪谈
古怪十年 | 品牌与员工
古怪十年 | 甲方乙方
成都人与广告狗的24小时
怪人十年
古怪十年 ▏古怪十年再出发庆典『完结篇』
古怪十年?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怪人暖冬
六月童心·造梦季|古怪科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圆满成功!
古怪科技(集团)暖冬行动第三季圆满落幕!
暖冬行动第二季 | 线下开战 传递温暖
1℃爱心,千里恒温,103人的暖冬!
怪人怪事
古怪《人物志》| 代军 一个身体力行的掌门人。
古怪《人物志》| 汪小丁 运筹帷幄间也有星辰大海的梦。
古怪《人物志》| 方杰 男人三十。
云南区域|人物志·柳叶—创变无界,一切都是正在进行时!
古怪《人物志》| 李功术 你得为你生活的世界战斗。
古怪《人物志》| 文武 一个异乡创业者的经验之谈。
怪商学院
《一场别让干货变“冻货”》古怪商学院研讨会圆满落幕
古怪商学院 | 杜蕾斯X蚂蜂窝跨界营销案例分析
怪人旅行
古怪十年,时间之旅。

上一篇:新沂天气【视频】欲罢不能的故事,满足你所有好奇...-贝儿闪拍 下一篇:曾国藩后人【视频】每句闲话 《每日经历神》05月29日-每日恩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