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鱼缸】大秀和大和尚的故事·后记-藏剑山庄杂货商
点击上方蓝色字↑↑↑,你将获得系统分配的情缘缘x1。喵~O(∩_∩)O~
上一回说到荷叶帽子原谅套。
不过后面其实不用联系上下文,都是小片段拼起来的。
一:【鱼缸】大秀和大和尚的故事
二:【鱼缸】大秀和大和尚的故事·续

超爱这篇菜花地
大和尚非常热衷于邀请大秀去他们帮。
大秀在的是个亲友帮,万年不上线都不会被踢的那种。
第一次邀请,大秀就拒绝了,跟大和尚说:我在我们帮,除了天工库不能动,剩下的什么都可以随便拿,常用的福利也都有金评媒官网利云卡盟。【后来发现记错了,是最后一个库,帮里没开天工库】
可以说是非常自豪了~
大和尚:我是我们帮副帮主。
呃……比不起比不起。
大和尚:你来我们帮我给你改权限呀~我带人给你打大笛子~
大秀:不要大笛子。
大和尚:那打大扇子~
大秀:也不要大扇子。
大和尚:那打马具~
大秀:也不要马具。
大和尚:……
大秀打开师徒面板看了一眼,发现大和尚的徒弟除了自己,都在大和尚的帮会。
大秀:你收徒弟都拉你们帮会啊?
大和尚:嗯,我们帮最近在收人,想冲一下战功榜。我们要当战功榜上最大的咸鱼帮!
咸鱼帮冲什么战功榜(﹁_﹁)

大和尚技术6,但是他一打字就手癌海山二。
有一天矿车跑商做完了,大和尚问要不要去大战。
大秀还是不怎么大战,而且特别挑,梵空禅院、天泣林、引仙水榭一般都不去。禅院剑圣爆炸、天泣林老一推掉坑、高力士冻冰块、引仙水榭挡风,都不喜欢。然后就问大和尚,今天大战哪里?
大和尚说我不知道,然后跑去主城看了看。
“小僧化缘化到成都了,各位施主可有斋饭?“
哦幽媾之往生,大和尚到成都了。
大和尚接受了任务[大战!微山书院]。
哦,微山啊。
“小僧化缘化到长歌门了,各位施主可有斋饭?”
大秀回他:没有。
对于大和尚的过图喊话,大秀是很执着的。每次他一过图,只要在队里汕大树洞,看到他喊话,大秀就非要手动回复一句:没有斋饭。
大和尚估计也是挺无语的。
“我还没有接任务呢。等我一下。”大秀坐着马车去成都,刚刚从黑戈壁飞到巴陵交碎银,神行CD了。
“你刚刚坐马车过来的?怎么还有神行。”大秀问他。
“除智散笑谈广东话。”大和尚回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除智散~

除滞散也是有CD的啊,怎么……
大秀又想了一下,就明白了,主城到微山书院副本可以用战狂牌。

有一天大秀跑商,大和尚给护镖。大秀进组发现队里还有个秀秀。大和尚说那是他们帮主,也想护镖,不过她还在跟矿车。
大秀接了任务在巴陵据点等着。
大和尚想了想,觉得还是先跑一趟,因为帮主的矿车才刚出发。就队聊他们帮主:“帮主,我俩先泡一下,你来了再给你蹭。”
大秀觉得不能忍:“师父,你的手癌还能不能好了。”
大和尚发完自己就看见了,补了一句“我这只破手”。
大秀:“我不跟你泡。我跑了。”
路上大秀问他,那我在那边卖了货不交碎银?
大和尚:在洛道交。回巴陵不叫。
大秀:哦哦。
大和尚:不交……
然后连发了三个大哭的表情。
大秀在这边笑喷了元彪电影全集。

第二天大秀上线黑戈壁碰到大和尚,正神行去巴陵。
接完任务看恶人谷先出车,大秀也准备去巴陵先跑商了。
大和尚和他们帮主、帮主情缘还有帮里的一个藏剑组队,带了大秀正好5个人。4个人都给大秀护镖,说好了回来相互蹭护镖奖励。
回到巴陵,大秀交完任务回了黑戈壁,但是没有退队,看他们在队里说话。
帮主:互蹭先护我。
大和尚:嗯呐瘦身梅子。
大秀:你们可以两个两个蹭啊。
帮主情缘:我们帮的智商都这样,没事。
大秀……觉得可能是大和尚的除智散吃多了。
后来大秀去了大和尚的师门群。聊天的时候一有犯傻,大和尚就自己发个:

大秀内心:
大秀在大和尚师门,除了师弟没怎么遇到过。每次点开师徒列表,看到都是其他人几小时前刚登录过的信息。有一天,大秀终于遇到了师姐,就开心地打了声招呼:师姐好~
第一次和师姐说话,有点忐忑。结果看对面回了句:你好呀~
还是两个陌生人,没什么可聊的。大秀就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开始跑商了。
结果没走几步,居然又收到了回复:师妹呀,你觉得咱们师父傻不傻?韩艺博
诶?这个师姐好亲切呀,第一次说话都这样聊天的吗?
大秀切换了自动走路,开始回话:没有呀火龙帝国。我觉得师父超厉害。
师姐:是吗?怎么我觉得他傻乎乎的。
大秀:师父都空手带我上8段呢~
师姐停了下不说话了。
然后,大秀收到这样一句密聊:你这样夸我我都装不下去了……
………………
怎么,原来是大和尚上的号吗……
大秀:师父~怎么原来你以为自己是傻乎乎的吗?
大和尚:他们都这样说我。
2333心疼你两秒钟!O(∩_∩)O哈哈~

有一次跟着大和尚打攻防跟全程。总是觉得跟不上,气力值也不够,每次别人都到地方了,自己还在路上飞;等飞过去,队友已经都死回营地了。超气。
有一段大和尚就带大秀双飞。本来是很稳的,眼看着马上就要落米丽古丽的房顶了,还是缓缓下来的,大秀觉得这种状态自己没必要接一个小轻功或者二段跳来缓冲了。结果一挨房顶,啪叽!血条空了……等了十几秒原地复活,白白浪费了一个十几秒复活CD。没打几下又挂了,这次原地复活要五十多秒了,只好回营地。
大秀:
大攻防打得乱七八糟的,跟不上的时候就不说了。好不容易有时候能跟上大部队了,又是混战里奶不到人。霸刀的空气墙刷刷一放,明明在技能有效范围内,却总提示“目标不在视线范围内”,被墙隔了。全程都是。大秀只好点着自己放技能,奶其他人全靠群技能溅射╮(╯▽╰)╭。
就只能看着焦点列表里的大和尚挂掉,再挂掉。
一场大攻防下来,大秀觉得只有这个表情可以形容自己的内心:

【突然觉得这只喵好萌】


每次大和尚搞怪,自己喷血的时候,大秀就会和他说,我要去挂你了。
大和尚说,不要8我苏柏丽,我又不是渣男。
后来说多了都不好使了。
大和尚现在都是:我要触发上818的奇遇了吗?
呃……
后记:
本来没打算写文的,结果大和尚越相处越逗比了,就想着要不要写个故事吧,应该会挺好玩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用这种视角写东西。正好赶上【海鳗茶馆】征稿,就用一个周末整理了出来。越写越觉得挺搞笑。
匆匆写出来先发给大和尚看。
结果这家伙看完以后回我:文笔真好。不够看啊。催更催更!
我内心:?what?我的黑人问号脸呢?

我:没有啦!你没发现吗,和你的故事都讲完了。
大和尚:催更催更!再多写些细节啦~
我:哪里还有细节。倒是你,有好看的截图可以发我几张,当插图用。
结果他找了半天给我发了一张苍云的映雪湖。非常好看的一张风景图,就是除了风景啥都没有……老哥,这图里没有你啊,这怎么用啊……
然后他去刨了刨,发现没什么能用的图。决定第二天上线去截图。
但是第二天他去打本了徐英洙,第三天考完试去放风了。最后我只整理到五六张图给海漫漫。不过当时发海鳗没有现在写的这么长,因为当时就是特别想发,着急忙慌就写了发过去,没有现在细。哦对了,看胸那张图可是大和尚给的,我叫他银僧一点都不冤的。
写完以后我自己看了几遍觉得特别满意,大和尚反馈也觉得挺好,还给一个朋友看了,她觉得除了有些词她不懂以外,和别的网游文有得一拼了(因为她不玩剑三,技能什么的不认识)赵逸岚。哇这个评价就很高了,所以我一直都特别膨胀,觉得自己分分钟可以去三糙应聘编剧了哈哈哈~
大秀和大和尚的故事,原创首发公众号【海鳗茶馆】:
【818】一个大秀和大和尚的故事。
海鳗发完以后我转给了大和尚,当时我俩都在挂歪歪,大和尚看到题目以后,声音都失控了:818?居然是818?
我也不知道他是超开心终于触发上818的奇遇,还是被震惊了。我猜海漫漫是因为我写得那个结尾才定了这样的题目,嗯,后来她回复我也证实了确是这样。
因为名字用了大和尚和大秀,在海鳗还有一些挺好玩的评论,比如天策内销该怎么叫苏江华,大狗和小狗?

最后还是没有去大和尚的帮,但还是跟着去混了大扇子。
那天出奇的红,打个荻花出了除帽子以外所有的南皇牌子,还拿了小扇子大扇子一套,他们帮举还出了很久没打到的马头~进本的时候给我脸上pia了个红福字。以后大家也可以试试,脸上pia个福字去打本。
就写到这里了,以后有了逗比段子还可以发点小日常~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
上一篇:沙坪坝电影院【顺德仁,顺德梦】大事件“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开幕在即,大波名表新品抢先发布。这些名表,你认识几个?-顺德怡孚奔驰 下一篇:明朝传奇【驴游】隐匿在“大福建”的10个最美古村镇,去过3个算你厉害!-XXSS行行摄摄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