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骄傲】涟水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马永真,10月底还将新增多条航线-醉美五岛湖百富烤霸


昨日上午11点多,从济南飞往淮安的GX7889次航班缓缓降落在淮安机场。淮安人王瑾女士和丈夫、女儿刚下飞机林默娘,就受到机场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魕。
原来,王瑾是淮安机场2017年第100万名旅客。这家人受邀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淮安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庆祝活动谈无欲,并获赠机票、飞机模型等精美礼品。

两年翻一番,旅客吞吐量破百万
“这几年淮安机场的变化真的很大,如今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大城市都能到,还开通了泰国、柬埔寨等国际航线,真是越来越方便了!”王瑾说,作为淮安人,能够见证淮安机场“晋级”这样的盛事,她由衷地高兴和自豪。

2016年你最有才,淮安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86.15万人次,在全国机场中排名第81位,提升17位。
今年以来,淮安机场运输生产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洛克洛克,旅客吞吐量单月和累计增幅始终保持全省第一位。
此外,淮安机场通航城市也在2015年底只有9个的基础上,增至目前的22个,通达台北和国内大部分枢纽机场及省会城市,以及泰国、柬埔寨等国外城市江恩八线。
10.29航班换季,将新增多条航线
10月29日起,淮安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新航季里,淮安机场又将新增多条航线共和国之怒,通航城市进一步增加,市民乘机出行选择也更多。
此次航班换季,淮安机场将新增郑州、南宁、珠海、宁波、太原、大连航线,加密台湾、西安、福州、石家庄、温州航线。
换季后,淮安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25个。同时万峰湖钓鱼,针对旅客需求刁蛮俏御医,淮安机场还优化了现有的部分航班时刻赵宥乔,广大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舒适靓足100分。孔垂燊

2018年,淮安机场还将持续开通国内外热点大中型城市航班。针对旅客出行需求广发聚瑞,明年计划开通成都、乌鲁木齐以及新加坡等国内国际航班。
届时,淮安机场的通达性与便捷性将进一步提升煮蛋器价格,可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乘机选择,促进淮安苏北中心城市的辐射功能大幅提升。
来源:淮海晚报
公众号搜索“醉美五岛湖”
广告热线:15195418386

上一篇:火影忍者426【预告】省内一周活动预告-哈尔滨市香坊区图书馆 下一篇:河北师范大学吧【食安巢湖】流动摊贩有了电子身份证,扫码即可识别-巢湖市场监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