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安巢湖】流动摊贩有了电子身份证,扫码即可识别-巢湖市场监管
庞凤仪 点击“蓝色”关注巢湖市场监管
为破解流动摊点监管难题,助力巢湖市争创食品安全示范市河北师范大学吧闪灵侠,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在认真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引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推动流动摊点监管走向善治。


优化备案先试点
今年3月,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在原有食品流动摊点经营承诺监管的基础上梅九哥,探索实行“标识备案制”和“一卡一户一档制”,对流动摊点进行统一标识备案林潇肃 。该局优先选择凤凰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监管区域先行试点
对区域内流动摊点进行摸排登记正义战士,建档备案孙嘉诚,按序发放、张贴备案标识卡,实现一户一卡一档
备案标识卡设计匠心,卡片小巧易张贴,有效解决原有《食品流动摊点经营承诺书》不易张贴、难以保管的弊端,增加流动摊点身份的辨识性和可控性;卡片上精心印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标语,流动摊点成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流动宣传站,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飞入寻常百姓家”他来自地狱。
一起瞅瞅
PK
总结经验再创新
试点过程中懒人修仙传,该局通过问卷调查,工作人员日常巡查口头征询意见等方式多方收集意见,不断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引入信息化管理手段投降输一半,对原有标识备案制度进行再升级:
标识卡上印制流动摊点身份识别二维码以及投诉举报电话12331少年御医,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摊点经营户姓名、健康状况、经营项目等基本信息,消费中发现违法行为或者遇到消费纠纷,可随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参与食品安全监管、进行消费维权。
推广应用重规范
目前,该局紧扣早中晚流动摊点交易高峰节点曹飞飞,对学校、医院、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集中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流动摊点监管新模式。该局从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管入手,从严把控流动摊点入市关,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玩命对战,对符合入市条件的流动摊点进行登记备案、统一标识养蜂技术视频,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流动摊点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督促其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争取其早日达标,引导其规范经营。


据悉,截至目前黑白战场,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已规范巢湖市健康西路映月临时摊群点、东风路工人文化宫小广场摊群点、南门商业巷东侧摊群点、巢柘路市一院大门口摊群点、巢湖北路福源菜市场摊群点、向阳南路抱书桥摊群点陈伟兰,其余摊群点正在整治规范中,共计发放备案标识卡800余份袁子轩。





人人参与 争创食品安全示范市
上一篇:煮蛋器价格【骄傲】涟水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10月底还将新增多条航线-醉美五岛湖 下一篇:影子外挂【高新区游泳暑期班】亲子1+1游泳团(初级-提高班任选,成人陪同可下水或健身)-大连户外亲子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