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鬼斧神工的改造】:风格的混搭、巧妙的天窗,让仓库不在阴暗封闭江嘉年!-InternationalDesign巩天阔

在曼哈顿的翠贝卡街区,各式各样充满特色的LOFT住宅总是令人倍感惊讶阿信蛋蛋妹,这个建于1884年的鱼子酱仓库早已变得不再阴暗封闭,风格的混搭、巧妙的夹层天窗久沃电影,让这里拥有更多的温暖与设计感。


为了让这个老旧的工业仓库与现代繁华的社会相处的更自然,设计师保留了原先红色的砖墙,让新与旧的融合交织出一个充满张力且和谐的混搭空间。

在开放式的布局下,空间显得更加宽敞透亮发泄壶,厨房区整面的储物柜解决了杂物摆放的问题,延伸的中岛吧台陈惠儿,黄铜吊灯血溅归乡路,橙色的瓷砖神警天降,让老工业厂房变得更加现代、精致广饶房产网。

餐厅位于空间的边缘处君临九天,阳光从保留的拱形窗户洒入室内太火鸟,整面的红色砖墙,老式镜面装饰,将老建筑粗犷与硬朗的魅力渲染的十足常鹤鸣,地毯采用的是草绿色混录天王,线条利落的餐桌椅,沉浸在旧时光的美好中,曹小小新事物的融入也带来更多的现代与简洁。澳优能力多奶粉怎么样

原先室内封闭且黑暗,利用新加入的夹层空间成为连通室内外的中介,废弃木料与钢板重新加工而成的楼梯成为向上空间的通道,而全透明的夹层花园让阳光可以充分的洒入室内,一改往日阴暗压抑的气氛,加上绿植的点缀佛冈政务网,美轮美奂。



卧室保留了老建筑高挑且方正的格局,裸露的红砖与橡木家具,让粗犷与柔和之间的过渡变得极为自然且工业味十足。



上一篇: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英语【饵料分享】四款通杀饵料配方,总有一款适合你-全球钓鱼宝典 下一篇:报应号【香辛料品类分析】怎样运用美食中各种香料的作用?-赢商快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