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鹤快乐游】西湖、宋城(含演出)、乌镇、G20峰会夜景两日游-如东汽车站

小伙伴们,快乐的暑假开始,HAPPY起来吧虞娅囡!

听到这么激动人心的消息
是不是已经开始计划去哪嗨皮了啊?
线路大升级,一起去杭州吧鹰爪铁布衫!
线路
第一天:早上约定地点集合来福士电影院,赴乌镇,途中参观,后游览【乌镇东栅】(含门票)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狱锁狂龙2,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是中国十大魅力古镇之一奥戴丽赫本,是电视《似水年华》外景拍摄地,同时又是我国现代文学巨匠茅盾故里。具有小桥、流水、古宅的江南古镇风韵和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逢源双桥、财神湾、百床馆、蓝印花布作坊、江南木雕陈列馆、茅盾故居立志书院等,领略水乡风情感受原汁原味的水乡风情少年枭雄,亲近江南最后的枕水人家,在超凡脱俗的美丽夜色中咀嚼历史文化的片断淮南三中。返回温馨的(含早餐)
后前往杭州参观【宋城】(含大门票,国内最大,人气最旺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园内有精彩丰富的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怪街、鬼屋、九龙广场等。晚上欣赏【G20峰会夜景】远观【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杭州国际会议中心】 钱江空中城市观景台,江畔华丽的灯光秀开篇相当气派海山二,参加G20峰会的各国国旗都在各幢建筑中呈现。随后姜岑,三潭印月、断桥残雪、京杭运河等具有杭州特色的风情美景轮番播放叶婧衣。还有苏轼《饮湖上初晴后雨》的诗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星际神农。除了大场面,小朋友喜欢的米老鼠和唐老鸭也出现在上面江耀城,中国特色的有孙悟空和大熊猫新三水网。(备注:灯光秀每周2/5/6开放,时间为18:30 19:30。免费景区若遇到音乐喷泉不开放不退费用)。结束后入住酒店。(不含餐) 住杭州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西湖】(可选择自费游船),游览【漫步西湖】卖家云,漫步苏堤、曲院风荷公园,清康熙三十八年(一六九九),皇帝玄烨驾临西湖,用石建碑于鱼池畔Moshow。远观三潭印月、雷峰塔、断桥等众多美景。返回温馨的(含早餐)
适时返回温馨的家!崔心心
发班日期:7月3日-4日
发班时间:6:00
上车点:如东汽车站
成人价:498元
儿童价:228(1.2米以下)
用餐:一早(儿童不占床位、不含早餐)
*满16人成团铁发
接待标准:
★全程飞鹤空调旅游车(根据人数安排车辆大小),每人一正座;
★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含行程内景点大门票(注明自理的除外);
★用餐:行程中标明的餐1早(不占床位无早餐送),
★酒店:标准酒店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游客意外险
费用不含:
★用餐:三个正餐(可以让导游统一安排)
贵在品质 绝非价格
如东汽车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曾国藩故居!
客服热线:84165666
欢迎来电洽谈!

上一篇:河池市人事考试网【顾家装饰】金秋装修好处多,别等了,错过还得等一年!-延边顾家装饰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上杂诗【鸿达心理】心理咨询师的春天来了!国家大力支持心理学行业-唐山鸿达培训中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