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驻班记者】会发光的兔耳朵在天上飞婚外贪欢?滥情总裁!-HITwh信小E野人谷甩棍

海边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如果你在七月二十四号晚上有幸在黑暗的海边看到一群发着光的兔耳朵在天上飞的话
那想必就是活见鬼了
那想必就是我们的测控二班在荧光夜跑了

前段时间同学们感觉自己要连轴转了(可怜的同学们小学期还要连轴转)
为了放松放松痴情司粤语,在百忙之中班长带着同学们们去海边进行了本月的活动——测控二班独一味的荧光夜跑镜栀雪。

仿佛可以用来做表情包的图

在寒风瑟瑟中骂醒我歌词,同学们相互分了分道具何处可采薇。柴鸥星星的愿望(好冷好冷好冷博焱?)一群顶着蠢萌兔耳朵和猫耳朵的人逛逛荡荡地走向海边缪海梅。

第一个游戏纸杯传水(海的味道我知道)

第二个游戏吹气球、双人夹气球行走最后挤爆(小记者不知道把图丢在哪条路上了嘿嘿)
并且不久前我班进行了本学期结束前最后的晚餐聚餐

即将离开测二班级转入电气的胡同学
我们大家会很是想念他的

希望测控二班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欢乐哦~
快来关注小E吧~
上一篇:x360ce 看门狗 下一篇:百万朵玫瑰【香港理财】你离财务自由还有多远--活著新概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