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常乐】常乐镇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小黑板上绘出发展大蓝图-美丽常乐

12月1日上午,常乐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携带小黑板,来到常乐镇锦程村,为村民们上了一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课,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听说镇上组织了宣讲队伍,专门讲解十九大精神,村民们的热情都十分高涨。吃过早饭以后,大家就三五成群地搬来小板凳,早早地来到村部,等待宣讲的开始。

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在村委会大院里沁水政府网,和50多名村民聚集在小黑板前,为村民们详细论述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并结合常乐镇发展实际,就村民们关心的家庭承包经营制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等“三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宣讲bzhan,精彩生动的讲述,不时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锦程村村民张志胜激动地说:“看到小黑板上农民收入年均增长10%的目标厦门金海峡,姜正阳我的内心很激动,又听了十九大报告里关于振兴乡村的种种方针策略黄水谣简谱,我的心里感到很踏实,相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乡村振兴,易登兼职网指日可待马笑舒。”

据了解李尚容,常乐镇这支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由15名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组成,每次出去宣讲李汶静,他们都会携带一块小黑板,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法治中国”等关键词,在小黑板上为群众讲解发展的大蓝图。

下阶段,常乐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将持续深入全镇23个村、全部居委会、企事业单位、学校、广场等,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林育信,从群众愿意听的角度进行宣讲高文谦,把十九大报告中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给群众听,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家入户、入脑入心、落地落实。(镇宣传办)

状元故里 常乐福地

天之生人也魅生,与草木无异。若遗留一二有用事业诺坎普奇迹,与草木同生李洪绸,即不与草木同腐。
上一篇:x卧底软件南京专卖 下一篇:wow喊话宏怎么设置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