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首创】知名教练陶膺多开办台球运动心理学线上课程-撞球帮
欢迎关注《撞球帮》台球杂志
内容摘要
近日,知名教练陶膺多向本站透露曾哲贞,他计划于近期开办台球运动心理学线上课程,主要在自信心如何建立、专注力如何训练、进入不了状态如何处理、过于紧张如何处理、杂念过多如何有效排除等方面进行讲解项塔兰。详情如下,渴望提高台球竞技水平的读者们值得关注哦~
台球运动心理学线上培训班
讲师:陶膺多
中国台北台球职业选手
2006年毕业于中国台北辅仁大学体育学系
专长:运动心理学
2004年取得中国台北台球协会审核通过县市级教练资格2007年取得中国台北台球协会审核通过省市级教练资格。
现任:刘莎莎台球俱乐部总教练
2012年开始担任河南省台球教练工作超时空救兵2,内地教学至今盛世荣宠,指导许多知名选手,其中包括:刘莎莎、陈雪、周豆豆、徐小淙、戎易、何苗等。





团队之中从国际大赛选手到青少年组选手成绩都十分优异,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克服心理障碍的吗?
赶紧来学习专业又实用的台球心理学吧大叶油草!
授课方式:报名成功之后进入微信群新四小天王,直播上课,下课之后发送文字资料缩阴功,学员提问危城百度云,给予回馈。
课程介绍:一期1个月 每人收费200元进入学习群,首期课程11月中旬开课
自信心如何建立
专注力如何训练
进入不了状态如何处理
过于紧张如何处理
杂念过多如何有效排除
报名方式:陶膺多微信(微信号:taoyingduo)
案例分析
1、你是否曾经只要比赛或与球友对抗,姜逸磊总是发挥不出练习时的水平。
2、你是否曾经只要观众一多就无比的紧张破妖小呆龙。
3、你是否曾经只要打八号或九号,那怕再简单都有可能失误。
4、你是否曾经明明一点都不紧张,但却怎么都表现不出应有的水平明达实业攀西人才网。
5、你是否曾经只要一上场宝莲灯后传,就感觉杂念源源不断踊上心头。
6、你是否曾经在对抗当中,分数差距拉开,无论领先或落后陶园bbs,突然就不会了。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经过一个月的专业台球运动心理学的课程之后猎行者,相信你能慢慢克服这些问题。无论你是业余爱好者或职业选手,相信都有明显的帮助。
广告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撞球帮》微信公众号
我们坚持了18年
您的支持是我们继续下去的理由
上一篇:xhero小路攻略 下一篇:yahoo奇摩股市首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