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杨育录】2018.9.23-李小杨老师

几个女生一直跟我说眼睛看不清黑板,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带她们出去一下检查一下视力,然后配一下眼镜。明天就中秋节了,要购买有些节日的吃食李晓红的故事,于是超级公子,就带着周梦薇、陆丽娜、吴群、裴芳微、江如珍、李文昊、江中振外出。孩子们的父母都不在家,我想此刻良缘到,我的角色应该就是父亲吧。不过,采购中秋节的吃食,还是得谢谢几位家长梁雅优,在此艾诗儿,就不点名了。
下午第四节课,物理黄老师利用休息时间,给孩子们复习巩固了第一单元的知识,真得很负责。
今晚找了3位同学谈话沟通刀无极。
洪亦希:这是一个感情细腻、特别乖的孩子。不过上课容易走神和一心二用。我就上课专心听讲以及如何专注学习跟她沟通,再就是分析她各科的情况,鼓励她冲刺一中零班。这个孩子陶艳波,很怕打扰老师王爷强宠妃,很担心自己犯错误惹老师不高兴逸静隔音窗,她属于需要老师多关注的那种。这种关注不是你天天找她,而是在你看全班时或者平时遇见时,一定要让她感觉到你看到了她,她就心安了。
汪福康:这个孩子,相比较其他孩子典典瓷砖,真是内向点齐如意图片。老师不找他,他是不会来找老师的。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敢。我指出了他暑假中的学习表现,让老师非常不满意,他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做。他是个在学习上有点天赋并且学习能力特别强的孩子,罗艳芳我鼓励他要考进年级前十,因为他的家庭负担重,非常需要他能获得免费生资格。最后,我们一起定下了中考目标。
张子冬:一个非常内向害羞的孩子,说话声音有点小,略显信心不足,不过学习努力自觉。我跟他沟通了他性格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调整,列数他的优点让他更加自信,告诉他他是老师遇到过最会学习的学生之一,给他定了三个中考目标无烟艾条,考一中零班为最低目标。他希望老师能陪他并肩作战,我说那是当然。
关于跟学生谈话,尤其是第一次和学生谈话,是比较重要的。这关系到你能否走进学生的心里及走进学生心里有多深,所以我很慎重。我会观察学生一段时间,分析他的性格、学习、习惯等各方面,如果没有准备充分,我会推后和学生的单独交流,或者单独交流时尽量不涉及这些方面。当跟每个孩子有了第一遍的交流后,接下来就是针对性的交流了。在我眼里,每一位学生都需要尊重,我们老师要让他们感觉到被尊重!


上一篇:张翘【食の故事】美食背后的动人故事之梅菜扣肉:爱不够-盛世邻里 下一篇:打蛇打七寸【黑你没商量】名帅评论曼市德比赛后冲突:阿勒代斯最直接,温格最哲学-好波6383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