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景】好消息!资兴雾漫小东江荣获“全域旅游奇观奖”-郴州发布大众悬浮车
韩泰善

近日kyani,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东江湖旅游区雾漫小东江荣获“全域旅游奇观奖”。”

东江湖旅游区位于湖南省郴州资兴市,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而雾漫小东江是东江湖旅游区最负盛名、最具特色的景点。
每年4—10月,每当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宛若一条玉带在峡谷中飘拂,整个小东江云蒸霞蔚死人岛,朦胧缥缈,置身其中,犹入仙境张嘉毅,被人誉为“中华奇景、宇宙奇观”。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前往小东江摄影创作有钱先生,反映雾漫小东江的作品多次获国内、外摄影大奖,小东江已成为世界著名的摄影创作胜地十束多多良。
夏季正是观赏雾漫小东江的好时节诱宠呆萌妃,飘飘渺渺的雾气笼罩在小东江的江面上古宁头大战,如梦似幻。又是一年赏雾季,不如约上好友出发吧~

雾漫小东江
一个因位置独特且温差骤变引起的极具神秘色彩的地方

小东江的雾气依水而生
从清澈的水面翻腾而上
渐渐蔓延吞没湖边的绿树墨山
水雾中透出一丝丝清凉
漫步湖边
稍不注意就已沾湿衣衫与鬓角

当阳光从山顶探出头来
整个江面就变成了灼人的舞台
或绚如黄金,或绮似焰火
整个山谷与江面霞光万道
一片辉煌绮丽而又梦幻迷离

雾气在阳光下
不断幻化出魔力般的色彩与形状
一团团、一缕缕
像是一张硕大无比的宣纸
水墨淋漓或者工笔重彩随着时间的流转
活脱脱就是一幅
大师笔下的大气磅礴的山水画

白雾绘成的大片留白
逆光处大山涂抹成的厚重浓墨
扁舟一会穿梭雾中
一会停泊江心

渔网从渔夫手中腾空而起
在空中扩张成一个大大的圆形
徐徐落在湖中
溅起无数珍珠般的水花
成为这幅画中的点睛之笔

雾漫小东江
云雾缭绕
红衣渔翁抛网
如捕霞光

云开雾散时
小东江水波不兴
唯独两岸苍翠依旧
湖水碧青
江面上轻舟摇荡
没有了清晨时的神秘
却独添了一分超然的静谧
往期精彩文章
【教育】注意!郴州发布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区域图
【林邑时政】黄关春在宜章调研脱贫攻坚并讲党课;郴州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关注】这么多网络作家“大神”出自湖南,郴州的你知道几个?
【细微之处说责任】郴江河畔钓鱼之风何时休新华联控股?
来源:资兴市人民政府、资兴网
号外:置顶功能开通啦看家蛇!大家好,如果不想错过郴州发布的更新,记得将“郴州发布”设置为置顶哦丁文山,方法很简单,点“郴州发布”右上角的那个灰色小人镝木旋风雄,进入后点击“置顶公众号”。以后就可以实时收到郴州发布的推送啦~~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刷爆朋友圈的照片,竟然骗了无数人!-教你穿衣潮搭配 下一篇:猎狗打猎【风景】历史气息与自然人文相交融!带你环游英国三大主题乡村!-阿斯顿移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