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机械|志愿风采】美化社区,蒲公英志愿者们在行动-机械团委学生会公共平台藏山风景区

为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人头肉骨茶面,为美化社区,建设环保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及机自1701班同学们于2018年5月19日前往三八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新余政府采购网。


志愿者们在抵达社区后首先与社区负责人沟通,了解到需要进行的任务天启悠闲生活,随后正式开始进行社区美化工作股民大家庭。首先志愿者们在一楼的阳台外墙刷上一层油漆,宫宝田作为底色。再由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们在上面进行宣传画的绘制。炎热的天气没有消融志愿们的耐心与干劲儿娶夫纳侍,反而让志愿者们更加认真,坚持每一个都刷合格卡萌视觉,每一个都刷漂亮,在刷漆的过程中还有社区的的人给小志愿者送水,在两个小时的劳动中,几名志愿者同学就刷了十多个阳台女大当婚。蒲公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劳动让三八南社区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以及社区的服务者一起和影留念,至此本次美化社区活动圆满完成千千吻。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志愿精神的奉献含义吴佳琳。促进了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战神领主,相信本次志愿活动后黄淳梁,同学们能收获到别样的成功与喜悦酷奇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深远无敌僵尸王。
文稿|高俊
图文编辑|郭凯萍
校对|郭凯萍

上一篇:x3重聚地球人 下一篇:wintc软件显示中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