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度·动态】高度国际重庆公司服务站四分店开业大吉!-重庆家居设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你还在为自家房子的装修而奔走各地吗?
高度国际重庆公司四家服务站依次开业了,让你于炎炎夏日在家门口轻松完成完美家居梦想。

高度国际重庆公司用颠覆整个装饰行业的决心拂晓的尤娜,在各小区内部设置小区服务站,这对于高度国际重庆公司来说是开启了在重庆新的方向,斗战神罗刹加点首先开放的服务站是在约克郡的渝北一店,建工依山郡的渝北二店,龙湖两江新宸的渝北三店,金科中央御园的茶园一店 .......
现场布置



现场剪彩

上午9点58分流朱怎么死的,正式剪彩后张江诗琴,高度国际重庆公司渝北一店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开业大吉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由高度国际重庆公司的各部门领导及各厂商代表庆祝服务站一店的开业。
举杯祝福


高度国际重庆公司的各部门领导及各厂商代表一起举杯,祝高度国际重庆公司渝北一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极速复仇2。
合影留恋

渝北二店

8月13日花脸稿,高度国际重庆公司创意三部的所有家人们进驻建工依山郡的渝北二店,为周围的所有业主服务!

▲剪彩

▲上香祈福

▲举杯祝福

渝北三店

8月13日,高度国际重庆公司创意六部的所有家人们进驻龙湖两江新宸的渝北三店,为周围的所有业主服务!张梦瑾

▲剪彩

▲上香祈福

茶园一店


8月17日,高度国际重庆公司创意一部、创意七部的所有家人们进驻金科中央御园的茶园一店梦见吃饺子,为周围的所有业主服务!

▲剪彩

▲上香祈福

▲举杯祝福

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与德国包豪斯和中央美术学院合作教学的公司,设计水平和对风格的敏锐度极高同安生活网,精湛规范的德系工艺和高品质的服务都让高度国际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冰激淋机器,作为全案设计公司海洋传说,团队工作的模式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弹弹岛。无论是设计水平还是工程质量,重庆高度国际设计公司都是首选。
对于客户来说,找设计师设计房子就是设计一种生活七星海,选择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仕途官运,你将选择一场高品质舒适个性的生活状态。

我们同创造、共分享、齐飞扬
左手感恩 右手责任
用行动感恩于您
公司地址:渝中区化龙桥企业天地2号楼21层

上一篇:数码暴龙机【黄冈奔腾】百万远景,向幸福敬“礼”!-吉利汽车黄冈奔腾4S店 下一篇:www广众网36.com.cn视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