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江南】杭州西湖+宋城+夜游西塘+乌镇二日游恩平论坛网。带您体验江南古镇的温婉。-快乐Happy游

第一天:西湖、宋城
早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车出发,前往杭州,首先游览【西湖】,漫步苏堤、阮墩环碧、孤山烟雨、雷峰塔影,观三潭印月、雷峰塔、览断桥等众多美景。后游览【宋城】参观梁山好汉、儿童游乐区、市井街、仙山佛窟、等诸多景点。晚上到达【西塘】,欣赏西塘夜景,感受江南水乡的温婉。
西湖
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妆浓抹总相宜
三潭印月是西湖十景之一,人民币一元纸币的背面采用三潭印月的盛景,可见三潭印月在我国风景名胜中的重要地位。
苏堤是北宋词人苏轼任杭州知州时疏浚西湖所建,杭州人民为纪念苏东坡治理西湖的功绩,杰里韦斯特把它命名为“苏堤”。
巍峨的雷峰塔隐匿在郁郁葱葱的树丛之中,远远望去别有一番风味。
宋城
给我一天 还你千年
宋城被誉为“活着的清明上河图”玄欲。在这里,仿佛穿越千年,置身于繁华热闹的临安街头碧娜的歌。
漫步在宋城,街头随处可见精彩的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景区内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清朝那些事,惠园小区每当节假日之时各种新奇的活动更是层出不穷。
到宋城崔敏奇,不可不参加抛绣球,争做王员外女婿。披上大红喜服,携着美人在彩楼上拜上一回天地傲慢膏药狐,这穿越之旅才称得上完整。
《宋城千古情》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被诅咒的圣剑,宋皇宫的辉煌,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把丝绸、茶叶和烟雨江南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出自费180元/人】
西塘
烟笼西塘雨轻弹 依栏听雨晚妆散
宋城游玩结束之后乘车赴西塘住宿,观西塘夜景,入住酒店后自由活动(西塘民宿标准间,不含餐)猛虎营。
夜晚的西塘仿佛变了模样,不再熟悉,在灯光下变得朦胧起来,白天和晚上看到相同的风景Avazu,感觉也不一样。
第二天
早乘车赴乌镇, 抵达后游览魅力水乡古镇【乌镇】游览逢源双桥,百床馆高湛和陆贞,宏源泰染坊,钱币馆,矛盾纪念馆,汇源典当行,拳船表演等。之后驱车赴苏州观珍珠馆(约60分钟)和丝绸馆(约60分钟)覃昌德,最后返回家乡别了温哥华。(不含餐)
乌镇
江南水乡展旖旎 屋衍风铃声悦耳
乌镇镇内名胜古迹众多,历史积淀浓郁,文化底蕴深厚。是江南水乡的代表之一。
宏源泰染坊始创于宋元年间,在这里可以看到传统工序的全过程演示。
拳船师傅不论老少,各个技艺精湛,头发花白的老者照样身体硬朗,耍起兵器来一点不比年轻人差。
乌镇是著名作家茅盾的故乡,在其几部代表作《春蚕》、《秋收》、《林家铺子》中,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江南水乡的生活片断韵味十足,令人神往。如今,这一幕幕情景依然被保存得鲜活如。接待标准
1、交通:用车:空调旅游大巴(根据人数配置车辆)
2、住宿:住宿:西塘民宿酒店标准间
3、用餐:用餐:不含餐
4、导服: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5、门票:景点首道门票(含西塘夜游门票)
6、其它: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购物安排:丝绸、珍珠/乳胶
温馨提示
特价线路任何优惠证件无效,未去景点费用不退,临时退位不去此行程者,须补车损150元/人!
上一篇:浪漫的老鼠【高考专题】体检结果很重要,详细情况请看正文-阜阳市教育局 下一篇:海通证券大智慧【预警】刚果(金)、捷克、尼日利亚、土耳其、菲律宾-中国贸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