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疗药膳】苡仁冬瓜鸭肉汤,特别适合有湿热症候的人群-武道医逍遥游医


苡仁冬瓜鸭肉汤
材料
苡仁30克,芡实20克雏牧香,陈皮6克,鸭肉、连皮冬瓜各250克松江茸城论坛,生姜、精盐、胡椒粉、植物油适量。
做法
将苡仁、芡实、陈皮加适量清水浸半小时备用白金之国。将鸭肉去皮去脂肪洗净,入沸水中焯去血水,翟煦飞切成块状旷世今生,与生姜一起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略炒狗语翻译器,然后加入苡仁、芡实、陈皮、精盐、胡椒粉狮城舌战,加适量水煮汤不良尤物,煮约45分钟后加入连皮冬瓜再煮15分钟即可恋曲1990原唱沦陷城中。一日内分二次饮汤食肉尼桑s13。
养生功效
健脾去湿麦当网,利水消肿,理气化痰娜德·米利亚。
适宜人群
高血压、糖尿病、肥胖、肾病、水肿、肝硬化腹水等表现为湿热症候的人群
禁忌人群
脾胃虚弱、肾脏虚寒、久病阳虚肢冷者
上一篇:xinlang音乐 下一篇:xinlang三国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