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大上】治疗心律失常,用上了“三维导航”-嘉兴市第二医院李林玉

日前,嘉兴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收治了一例频发心悸的女性患者,诊断为房性心动过速,彭晓冉经药物治疗后效果不理想水云姬。患者走访多家医院均建议行射频消融治疗,但其由于担心手术并发症及X射线带来的危害,一直拒绝该项手术治疗。
心血管内科电生理团队收治患者后立即仔细分析其心电图,决定不用X射线曝光进行全程手术柴田阿弥,经团队成员细心、耐心、详尽地向患者解释手术过程,从而打消了患者的疑虑、担心。
电生理团队在导管室技术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手术仅采用三维电解剖标测系统进行指引下行导管消融,整个手术过程自穿刺血管起,放置消融导管到达右心房、右心室等部位,均不需X线指引。手术过程中通过导管操作不仅能准确建立心脏模型,反映心脏电活动信息,而且能清楚显示导管曾到过心脏的位置,避免导管同一部位重复消融,整个消融过程能够通过三维系统监测导管的位置危情猎爱,避免因消融导管移位而导致的并发症虫虫书吧,大大提高手术安全性。整个过程仅仅用时30分钟就顺利消融成功任月丽,且全程无X射线,快手陈山术后患者卧床休息6小时下床活动,第3天顺利出院,患者不仅根治了多年的顽疾,而且以后不用再服任何药物佟瑶。
据心内科郑继锋主任医师介绍,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雅迪传媒,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手术真正走入绿色治疗的新时代,与传统的二维射线下手术相比卢秀梅,三维导航技术具有更高效、更准确、更安全等明显优势。嘉兴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为浙江省内最早开展三维标测技术治疗心律失常的医院。也是嘉兴市第一家完成全程零射线射频消融手术的电生理团队。医院一直致力于倡导“绿色电生理”理念、减少手术曝光时间,在保证手术安全的前提下对某些特殊部位的心律失薛晓枫常可开展“零曝光”技术,即“消融零射线”,如此极大减少了患者的辐射射线买麦网。尤其适用于体质虚弱的老人、妇女、儿童以及白细胞减少的患者天喜堂天喜丸。上面的这位患者并不是第一位零射线射频消融技术的受益者极难游戏2,在既往的两年中月落倾世,电生理团队先后为为多位患者成功实施了低射线或零射线射频消融手术苗纤淑,包括室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多种心律失常。
心血管内科零射线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技术的成功开展和推广,给一些患有心律失常的特殊人群带来福音,它标志着嘉兴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对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治疗的诊治水平再上新台阶遛鬼 酥油饼,也标志着该院电生理水平已处于全省领先水平绝代艳修之旅。
上一篇:xhero地图怎么关门 下一篇:yoord手机怎么刷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