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大轰炸》期待已久终于要来了~-溪口全众影城
电影最新宣传海报:

看电影预告的时候,被这一幕惊到过李一星。

打头的是布鲁斯?威利斯,没错,那些年多少观众心中数一数二的铁血硬汉小蜜书。
后面一字排开的,从左至右:陈伟霆,谢霆锋,刘烨石筱群,宋承宪。
几乎囊括几代人的青春男神。
就这一幕七绝圣手是谁,就是好多女性观众的梦。而在这部电影中,这几位飞行员在战争前线的英勇奋战就是三大故事线的其中一支,另一支是茶馆里的小人物在动荡年代的百味人生姜世离,还有一支是赶往重庆的路上军人、知识分子、孩子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发生的故事。

《大轰炸》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战时期被日军轰炸长达六年十个月的重庆,是全球四大轰炸惨案中被摧残时间最长的津乐园,百姓犹如生活在人间炼狱之中。
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中,飞行员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情况下向死而生、无所畏惧莱钢吧,小人物在流离失所的环境中依然乐观幽默、不屈不挠黑白大搏斗,有识之士倾其所有、救国救民、守护希望乐乐地带论坛。
以飞行员为切入点秦钜,从他们的视角来看待这次惨无人道的大轰炸王靖雄,也从他们的角度,来展现当时中国军人的抗战精神颜红君。
可能这样的设定很容易让人想起电影《珍珠港》山歌帝,同是从飞行员切入,展现世界大战格局下一个地区关键的战争节点。

《珍珠港》
但真的拿《珍珠港》与之相比,格局未免又太小。《大轰炸》更类似于《敦刻尔克》这样的战争群像电影。
《敦刻尔克》利用天上的飞行员、陆地上撤退的将士、海港边援助的渔民三线并叙,重点展现敦刻尔克撤退的紧张时刻。

《敦刻尔克》
而《大轰炸》里军民同心的人物群像刻画,也会让人联想起《敦刻尔克》。


法瑞尔击落最后一架飞机直到燃油耗尽,飞机滑翔在沙滩上空。


市民冒着被轰炸的危险,自发开着渔船到对岸救人。
而《大轰炸》对群像的呈现则更加具体而宏大。
爱国军人是电影里最先被注意的群像病尉迟孙立。
几位演员选的是真精神。
刘烨此前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的空军上校方孟敖,演绎双重身份,既是富家公子,又是家国责任感极强的军人,非常惊艳的一次尝试。

这次在《大轰炸》里饰演平民出身的空军队长薛杠头,还是飒爽。飞行任务遭遇滑铁卢,芦苇荡里和同伴失散的神情黄子忠,当真是让人揪心。

韩国演员宋承宪是在中国电影里毫不违和的一位演员,毕竟脸长成这样了,女性观众们还要什么自行车?

陈伟霆之前饰演的张启山应该还有很多人记得,毕竟国内这种量级的年轻男演员,做军人扮相非常亮眼的黎沸挥,实在不多。

这次在《大轰炸》里饰演程霆归元寺罗汉,曹婴又和张启山不一样了阳西一中。和张启山比起来,程霆应该更青春阳光一些,少了些老道,又是另一种味道。

谢霆锋天生带正义之气,腰板溜直长相俊美又犀利,一身飞行员军装预计会在上映圈好多新粉。

四位年轻空军,在美国教官的指导下,和日军展开的一系列空战,惨烈而悲壮。
电影新曝出的人物海报情定少林寺,也放大了爱国军人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渺小和坚韧。

每个形象看起来都非常饱满,很多经典战争片中对团队作战的刻画都非常有感染力林津伊,他们视死如归、无所畏惧,比如《拯救大兵瑞恩》、《红海行动》、《兄弟连》,所以对他们的演出还是保持很高期待的。
上一篇:xinlang一球成名 下一篇:yoord老人手机怎么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