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鸽传书】创新C2B模式,通过与1688平台的合作,月均从0交易额到月均百万-嗨搜网

小米步是一家成长了8年的淘宝店铺,是淘宝童鞋类目top1,唯一一家三金冠的店铺,在过去的2017年取得了1.5亿的销售成绩,这是多年认真经营的硕果,也是客户信任度的一个提升。从2017年年末开始重点从C端往B端1688平台进行转移,3个月时间,从0达到百万的销售额,在没有老买家的前提下曹福龙,通过自己的产品和平台的配合,还接到了40万的外贸订单。
小米步扎根品牌受众,感知品质需求,以“童鞋时尚指南”为导向张远方,在设计、销售、运营等角度为顾客提供一流服务,致力于为孩子提供舒适时尚的童鞋。小米步以微笑服务为待客之道,让顾客通过文字或通话,感知到我们的用心经营,售前贴心,售后放心,是小米步人的承诺荒漠甘泉歌曲。回忆初创业时,我们也曾在夜晚投递快递,我们知道每一笔订单,都是一份无言的信任,如今我们无法控制运输途中的速度,只能用行动来完善物流服务,让顾客早一点,再早一点收到心仪的童鞋钜宝盆。各部门的精诚合作火烧庆功楼,也离不开过硬的品质保证换色带视频,小米步童鞋用行动践行品质与时尚同行。
在2010年小米步品牌还未成立之前,它的前身是一个叫做黄岩妙可童鞋的公司 ,创始人王磊最初只是做自己想做的,时尚舒适的童鞋宜章信息港,并没有构思过一定要做成多大的规模。后来,随着女儿的降生,每个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有一个公主梦,有更多漂亮的鞋子可以穿。所以对于童鞋王磊开始更注重健康、品质与舒适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喻咖,如果不给双脚一个舒适的空间,那又如何去看更远的世界。他决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女儿和更多的孩子提供更好的童鞋。一直持续到现在,开发出新的鞋子都让女儿穿并且提供感受为产品优化。
2011年7月21日,妙可童鞋淘宝店开张营业。
2012年9月,妙可童鞋正式更名为小米步。
一米一步,为名字由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米一步,走过的路,就是孩子的世界,都会成为人生中最初的阅历沉淀,而我们做的,只是给孩子路途中提供一个舒适的陪伴”,在王磊看来,这仿佛就足够有成就感。
小米步依托多年累积下来的销售、运营、服务等经验,打造出“童鞋时尚指南”的品牌形象,且已连续四年位居行业类目TOP1。“童鞋时尚指南”注重品质与时尚的结合,选择健康、柔软、舒适的面料,强调细节的设计与呵护,让孩子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穿着舒适感黄河渔娘。
这个时候淘宝c端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并且公司的目标是往全域品牌路线,C端和B端都要有。为了也是全世界的宝宝穿上舒适时尚的鞋子。发现阿里巴巴这个平台有做线下的能力,而且垂直的渠道又有很多,比如跨境,淘卖红楼之贾瑚,微商等都是做影响力的变种特工。借这个契机进行了初步合作。
但是做1688平台过程中,发现供应链还是不够强大,有时候货品量还满足不了大订单的买家,所以加入1688后要进一步增强供应链。在1月初通过1688接到一个外贸订单,订单额度40万,这时候就有点力不从心,也发现了完善的供应链是那么的重要。况且做品牌的话,最根本的是商品要有品牌的商品,并且款式要多,以及线下订货会等形式都是起步阶段。以及我们网店的图片,淘宝分销商都是用不了,涉及盗图等。我们又要重新选择场景拍照等等。 还有阿里巴巴的批发价格与淘宝网店的价格差价并不是很多,缪海梅会让很多的客户流失。因为没有利润独脚仙茅。 还有我们都是用小米步的鞋盒李信樵。有些客户自己想溢价,就会不想要我们的鞋盒和吊牌等等。这些问题是在B端来看是最基础的问题海嫂网,我们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为了解决现有问题,线上产品一定的要有体量,并且有一定的知名度,结合线下的广告展位等一起做品牌推广。而且线上活动和营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1688小二给到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帮我们做好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的产品同时通过各个渠道帮我们推广出去什邡怎么读。完整的交易链路是1688平台给我们更好的优化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未来在1688平台不管是实体店还是淘宝都是减少备货的压力,并且更加方便的看到新款,以及找到优质的供应商。可以帮我们品牌快速成长柴云振。这次328大促,小米步准备充分,对于产品备货开始提前2周开始准备新款和爆款产品,保证大促期间不断货,营销端从2月底就开始做好店铺装饰和买家留存,确保80%的留存。此次战役就是最好的试金石,B类的市场,做好了准备!前路漫长,我们与你一路同行多瑙河之波。
文章来源:阿里巴巴1688
上一篇:x卧底的软件 下一篇:xst新视通驱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