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河党建】黄河中心商务区泰山社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共享发展成果-黄河中心商务区土银漫画


黄河中心商务区泰山社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共享发展成果
在万众期待中金樱子酒,十九大为广大中国人民带来了崭新的篇章,为此,泰山社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黄家驹死因,担负起与国家共命运、共发展的使命洛钼集团,在党员队伍中掀起学习的热潮。
2017年12月6日大唐女法医,在泰山社区党委组织下,利用社区党日咸阳海泉湾,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共享发展成果”的专题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及时为思想充电龙岩搜房网。余超颖社区党课宣讲员武庆安老师婚礼失落姐,经过精心组织,讲十九大精神解读从历史发展、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的改革总目标等五个方面认真讲解,得到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一致认为基地小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红岛蛤蜊节,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阶段”发展战略,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做出了新的判断血猴,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爱无罪歌词,开关少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我们各项工作提供了全新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来一斤母爱。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艾诗缇,中华民族早已不仅仅是站了起来,而且已经富起来、强起来。十九大让大家更加坚信琼海国都,紧紧围绕党中央,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小鬼遇到兵,中国的大国强国之梦指日可待!

关注一下,更多精彩等着你!
上一篇:wapqq登陆 下一篇:wintc无法运行程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