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明鹏星一周要闻】2017.5.82017.5.14-佛山市高明区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



要闻一
★5月9日晚,抗逆力视角下对川流动青少年项目链接区妇联志愿者家庭教育小组资源,在杨和中学的大力支持下必优兰,开展了一场“合理期待、有效指导做智慧型家长”--家长工作坊,活动吸引了七年级的50多名家长参与。家长工作坊以捉虫虫互动游戏开始,随后芳华老师与家长们互动眼中的孩子,对孩子的学业期待湘泉雅集,家长们都在工作纸上写上他们的“答案”妖孽夫桃花妻,最后芳华老师还给家长们支招帕夫柳琴科,家长们纷纷记录“秘笈”。家长教育任重道远,做好子女的学业指导者不但需要不断学习,也要不断调整对子女的合适的期望并积极与子女沟通。

要闻二
★5月9日下午,纪念中学驻校社工站在小组室开展“生涯挑战者”——职业规划小组活动第一节范旭霞。本小组主要是让组员通过对自身的兴趣类型和个格特质等的了解,思考及规划自己将来的职业之路,让现在的学习变得更有目标和动力大王虎甲。

要闻三
★5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后升华网,驻校社工组织15名同学在小组室开展“谈天说地”常规服务。本节活动以分享开心事为主题。通过桌游的形式,让每位参与成员都分享到自己近期值得肯定和美好的事件。在此,社工引导学生,同学之间传递正能量。

要闻四
★为了让居民能有技巧地化解亲子间的一些矛盾与冲突亚洲豹,5月12日晚更合镇凝爱家庭服务中心在更合镇泽和村668卡盟,开展了一场以体验与互动为主的亲子沟通互助小组,在互动中感受亲子沟通,在游戏中化解亲子冲突逆天邪传,共吸引了7对亲子的参与。

要闻五
★5月13日上午柠檬时期,“手牵手、筑未来”妇女领袖培养小组最后一节在杨和镇凝爱家庭服务中心的小组室拉下了帷幕,小组通过回顾内容紫极天帝,邀请组员分享活动感受和期许,并颁发感谢函和授予胸花等一系列的环节促进组员之间的互动万峰语录,增强团队凝聚力五丁目衣舍。

要闻六
★5月13日上午神兵玄奇3,驻校社工组织“乡村文化保育TEAM策划小组”组员在校内进行古村落文化宣传活动劳伦·科汉,此活动由学生讨论设计迁西天气预报,社工协助开展嘉实新消费。活动主要是小组组员通过学习到的古村落传统文化及宣传方法,把古村落的传统文化保育意识宣传给校内的同学。提升小组成员的自我效能感,以及提高学校学生对社区的关注和公民意识。
佛山市高明区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
机构理念:以人为本,发展自主潜能,开拓进取,创新本土社工。
机构宗旨: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具有独特、平等、价值及尊严。
机构服务:儿童青少年服务、妇女服务、长者服务、婚姻家庭服务、学校社会工作及针对其他特定人群的项目服务龙丹驾校慕承和。广州坐车网查询
上一篇:田螺吃什么【骑行招募】ofo小黄车 约墨私人影院 波叔奶茶“绿色榆林·乐在骑中”!最后一天招募啦!-约墨私人影院 下一篇:微波炉煮饭【食生榜样】走进榜样廖章宏-微食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