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鬼故事】老年得子,却不料竟是上辈子的讨债鬼。-Laoyandou替身女友
投稿粉丝:古希
很久以前,有位刘员外是乡里远近闻名的大善人,与夫人成亲二十年,却没有能有个一儿半女传奇纨绔少爷,两夫妇每逢节日便到山上的寺庙里求子桃花戒指,十几年来从未间断。
这一日,刘夫人身体抱恙,刘员外只能自己一个人上山去了,回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山路泥泞,走到半山腰上刘员外觉得有些疲惫美柳千奈美,就坐到路旁的大石头上歇歇脚。
小憩之后,就在刘员外起身要走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的小树林里有说话声,刘员外好奇的向树林里张望,只见两个身着破衣烂衫的小孩靠在大树下,口中发出的声音却明明是两个成年男子。
小孩甲挺挺自己滚圆的肚子,问到:“兄弟广东用工荒 ,你这是赶往那户人家?”
小孩乙答:“我要在落日前赶到山下刘员外家。”
小孩甲说:“可是山下那位刘大善人?”
小孩乙文质彬彬,点头称是。
小孩甲惊奇道:“这就巧了,我也是赶去刘大善人家里。”
小孩乙点头道:“这样说来我们二人都要投生到刘夫人腹中,果真是兄弟。”
刘员外听到这里表情惊恐,原来这两个小孩是两只赶着投胎的小鬼,而投胎的人家则是自己家,想到这里刘员外喜不胜收,继续附耳听着,不敢作声。
小孩甲道:“我前世与这刘大善人是冤家,他身为官家,利用职务之便霸我家产,如盗贼一般,致使我妻儿悲愤而亡,我无言独自苟活周易天地,追随而来,今生便是要投生为他的儿子,了断前世的冤屈。”
小孩乙道“我前世是名秀才,苦读诗书十几年,却免不了穷困潦倒,这刘员外收受他人钱财,骗走我文章,心力交瘁之下,一场感冒就害我送了性命。”
小孩甲道“我与兄弟同是苦命之人,这次投胎便是要来要债的,我出生后身体健壮,调皮捣蛋,散尽刘家万贯家财,及冠之年,死于毒蝎”
小孩乙道“我出生后便体弱多病师胜杰简历,刘家人要为我的身体操碎了心,七岁那年,溺于水井之中。”
两个小孩说着说着,看看即将下落的日头,连忙起身赶路,此时树林后的刘员外见两人飘远后,心中五味杂陈。
从两人的口中得知前世的自己如此卑鄙不堪,羞愧万分,又想到多年求子终于要有两个孩子,却还是两个前世的讨债鬼,不知如何与夫人交代。
“员外大乳牛奶女,员外”
刘员外听到远处的呼喊声李广射虎,抬头一看天已是漆黑了,再看四周也与刚刚的情景也是完全不同,等仆人赶到才知道已经三更天了极品骷髅,刘员外不禁疑惑,难道是做了一场梦吗?
一个月后,刘夫人果然怀孕了,刘员外喜出望外,早已忘了一个月前小树林里的谈话,大摆筵席t90ms,请来街坊四邻庆祝,更是对外捐财捐物,一时间家里热闹非凡。
九个月后刘夫人产下一对双胞胎,刘员外看着两个孩子渐渐成长,老大身体健康,老二则体弱多病,回想起几年前小树林里的两个讨债鬼,立即叫家里的仆人将后院的水井用巨石封住井口,又在家里撒了很多消费虫蝎的药物。
如小鬼所说,双胞胎的老大从小身体健康,非常顽皮,脾气暴躁,见到喜欢的东西就买,不喜欢的东西就砸福建商贸学校,以至于刘员外在乡里的名声越来越差,家里的钱也越花越多。
老二则是体弱多病,家里请遍了名医,每天还要喝着名贵药材,却一直没有好转,黄慧颐七岁那年,刘员外派了两个仆人每天追随二少爷,形影不离。
谁知在七岁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过年那天,两个小厮因贪看烟花,一时间没盯住二少爷,第二天便是后院井边打捞上来的老二尸体,至于井口的巨石是如何被搬开的就不得而知了。
刘夫人因老二的去世伤心过度深渊对峙,一年后便追随而去,刘员外伤心欲绝,厚葬二儿子和妻子,安排了更多人保护老大,庭院中到处都洒满了驱除虫蝎的药物。
直到老大及冠之年,刘员外用尽自己最后的家财作为彩礼,为儿子娶妻,希望借此冲喜。
哪料到老大竟死在了新婚当晚爱上痞子男,而新娘子真真切切的看到一只红色的蝎子从自己的衣服上爬下来,爬到老大的手边蛰了一下,便离开了蒋伟文。
就这样两个儿子都如小鬼所会说一般去世了负荆请罪造句,刘员外悲痛万分,来到山上的寺庙祈求菩萨指引,老和尚则收留了刘员外,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潜心向佛,希望来世再做个好人。
END
感谢古希的投稿,上辈子的债这辈子还,那这辈子的债只能下辈子还了。所以当世多做善事,来世也能图个安乐。
后记:
听说老烟斗要招人,不知你是否有兴趣?
关于如何应聘,点击右方蓝字了解详情好消息疾速天使!好消息!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林雪燕【鱼饵制备】初春野钓通杀鲫鲤的酒米窝料配方!-垂钓鱼饵香 下一篇:恐龙勇士【饶平高温黄色预警】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接近或达到35℃以上-饶平客家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