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颜值】真正“孙漂亮”来了怒荡千军,47岁孙红雷宝贝女儿出生!圈外妻子个高人美-普宁服饰报


47岁的孙红雷终于升级为爸爸了!
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终于在2014年修成正果。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的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我们结婚了”。两人将结婚地点选在巴黎,因为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

据悉,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并称两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

孙红雷与妻子
虽然孙红雷在圈内一直以“女人缘好”著称,但他最后娶个圈外女友却一点都不令人意外。2008年,他曾炮轰国内女演员素质低、出卖底线陪人睡觉,还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顽强造句,不能是圈内人”灵动档案,如今看来,孙红雷还是言出必行。但其实,他与王骏迪相恋在先拆东墙歌词,当时的“标准”根本就是照女友的模子来描述的。

孙红雷王骏迪法国大婚。
2013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就透露已准备好当父亲侯爵与少女。当时他表示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孩子的降生”医道艳途。
上个月(2017年11月)有媒体拍到孙红雷陪同妻子王骏迪现身某婴儿用品店,选购婴儿车,王骏迪肚子看起来至少也有八个月了。

近两年,颜王夫妇经常被传出有好消息了。
去年4月,孙红雷和王骏迪被拍到一起现身医院产检。

但爆料当天下午,孙红雷就澄清了怀孕传闻,称是体检金樱子酒,但希望是真的,雷雷真的是很想要小孩了。


利益与代价?今年7月,孙红雷老婆再被传怀孕浑源天气预报。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骏迪已怀孕四个月。

当时大家都开始送上祝福了。

但是孙红雷还是当天发微博“否认”,他说等真有好消息的时候自己一定会告诉大家的,奋斗中……现在看来郭林气功,广东哪里有蹦极孙漂亮当时写的是“关于我怀孕”……

而同日孙嫂也发微博说“生活远比戏来得精彩”。

今年十一是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宗一童夫妻俩到日本旅游。

有网友两次偶遇孙红雷夫妇逛街。照片中我是大地主,孙红雷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妻子,而一旁的妻子宽松T恤装扮出镜天门鬼道,看上去孕味十足红领巾报社。

新闻再次这样写了,但是孙红雷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出来澄清。

喜欢孩子,当然也会幻想自己的孩子是什么样,要怎样对他/她。
2013年在为电影宣传时恐龙革命,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孩子的降生”。
在2014年结婚后,孙红雷带妻子王骏迪一起亮相某个钻石品牌的开幕慈善点击。

孙红雷当时说要孩子不能着急,酒还没戒。



过了一个月孙红雷改口了芥子学院,现在想要孩子了。


责任编辑:许禹洲




上一篇:百安居官网【首届农民丰收节】南靖农民喜迎丰收!-话说漳州 下一篇:百事可乐标志【鸡汤】何为夫妻?何为家?何为幸福?(写得真好)-丰县生活帮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