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不退是哪里? 发愿往生西方入不退地-五台山东台望海寺

胡中惠

发愿往生西方,入不退地,这个不退是什么?就是往生西方的人,哪怕是下品下生的人,我们要知道,那都是圆证三不退,一生成佛,所以“不退”是亮点。
这个不退有三,我们大家知道的,位不退、行不退、念不退。这个“位不退”呢,就是你永远不会退入凡夫地。我们要知道我们修学通途法门,你要想证得“位不退”,那首先要把见惑给断除,就是你错误的认识,三界八十八使见惑要给断除,你才证得“位不退”。要知道你得把这个见惑断除,不要说断除见惑了,你就是得到暖位也是挺难啊。所以说在这个末法时期,只有修什么啊?只有老实念佛这个法门啊,才是末法我们这些佛弟子的良药。
第二个是“行不退”,什么叫“行不退”啊?度众生的行,这种大乘的行不会退转。“念不退”呢,就是念念趋向于萨般若海,这个是开显分证佛的法性啊。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修学通途法门,就是位不退也挺难的,就不要说行不退、念不退。但是我们往生西方,哪怕是下品下生,我们也得到这三不退,而且是圆证三不退。所以这个就是净土法门吸引我们往生的亮点。为什么要往生啊?就是要得到三不退,叫阿鞞跋致菩萨。
五台山东台望海寺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dongtaiwanghaisi
与东台结缘,更多东台资讯
请关注五台山东台望海寺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高颜值”的花,治春季“情绪病”特别好!-鸿翔中药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吃货新据点终于被发现啦!比南锣好吃100倍,你还不知道?!-驿府控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