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事受理了|原平市工程路需要安装路灯-忻州随手拍官方

胡中惠
清凉一夏
有拍友反映:
原平市工程路旧平安驾校至铁十二局这一段路没路灯,漆黑一片不安全。还有两个月了,道路为什不硬化?风天到处尘土,雨天泥泞。希望尽快解决。

每日一则小故事
【犬牙相错】西汉刘邦分封诸侯,诸侯凭借自己的实力与中央抗衡,汉景帝时就爆发了“七王之乱”,汉景帝并没吸取教训,又给自己13个儿子分封属地。汉武帝想收回他们的领地,诸侯们说先王把封地分得犬牙交错就是让他们力保汉朝江山。
【出处】诸侯王自以骨肉至亲,先帝所以广封连城,犬牙相错者,为盘石宗也。《汉书·中山靖王传》
【解释】错:交叉,错杂。比喻交界线很曲折,象狗牙那样参差不齐。也比喻情况复杂,双方有多种因素参差交错。
【用法】作谓语、定语;形容领土等
作为忻州全市人民自己的随手拍,当然要有一个咱市民自己的论坛,大家可以在这里发现美、曝光不文明、反映民生问题、发布便民信息,也可以随便聊聊生活工作的经历和感悟。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不怕反映问题,就怕表述不具体不清楚。底线:要文明理性发言哦!
编辑:忻州随手拍
资料来源:
~~请持续关注,受理结果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周末,我在白马湖,你在哪?晚报露营大会,承包你周末的快乐时光→-淮海晚报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世界级景点,就在南京人家门口,不去就亏大了!-玩遍南京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