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周末,我在白马湖,你在哪?晚报露营大会,承包你周末的快乐时光→-淮海晚报

胡中惠
吼吼~
昨天老天爷太太太给力了
一夜之间
前一天的妖风、暴雨仿佛不曾来过~

好天气+好心情
这个周末
跟着淮海晚报露营的小伙伴们嗨翻天了~
↓↓







瞧瞧
玩耍的同时
一个个的帐篷??都支起来啦~~







↓↓大合照,请把手机横过来~

最精彩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
......

昨天,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岔河镇人民政府主办,淮海晚报、白马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承办,艳阳度假渔耕驿站酒店、白马湖国际旅行社协办的2018岔河露营大会在风光秀丽的白马湖畔欢乐开营啦。




最燃、最high
当属篝火晚会↓↓






据介绍,现场有近300位营员们,一起畅游彩林物语,一起篝火露营,大家在欢声笑语间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
闹腾了一天
终于要歇息了~
晚安

上一篇:胡中惠这么好看的画,居然是粉笔画的!-少儿美术馆 下一篇:胡中惠这事受理了-原平市工程路需要安装路灯-忻州随手拍官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