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周末,我们廊桥见!!!-温州绿色之声

胡中惠
这个周六,让我们相约廊桥、漫步库村,跟着主播、摄影高手、旅游体验师一起到泰顺,看看修复后的古廊桥,逛逛唐宋遗风石头城,尝尝乡间美味特色菜。

看看同行的有哪些大咖,来先睹为快

张秘:主持人演员浙江省电影家协会会员温州市廊桥学会会员参与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获国内外大奖。

刘春:菜菜头品牌创始人。现任:温州动漫协会副会长、温州创意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温州创意产业动漫专业委员会主席、浙江创意学院特聘讲师、温州市名师名家等。
作品:《菜菜头》、《春大叔》、《阿草生活记》

包登峰:笔名江南雨,号尘一,库村人,北京慢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库村文化顾问,库村书院创办人。主要作品:诗歌集《山中岁月》。散文集《蓝莲花》,小说:《戏台湾》等。

叶君奋 国家高级摄影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人像摄影协会理事 、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温州摄影行业协会艺术总监 、温州市政府授予“名师名家"首席摄影师称号 、省政府授予“浙江省叶君奋技能大师工作室"、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传播系兼职教授

周建海:温州旅游局特聘旅游体验师,温州旅游体验师公众号主编,温州手机摄影协会会员、温州信息管理学会会员、utc慧飞无人机培训温州大学城分校教员、温州市龙湾区摄影协会会员。
文兴桥
是所有廊桥中唯一一座两头不对称的桥。一头飞檐翻翘,极富动感。一头平铺直述,简洁明快。文兴桥一年四季都是如此之美!!


摄影:季海波
库村
位于泰顺县筱村镇新浦社区北部,前有新浦溪萦绕,后倚白云山,左右群山环抱。库村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古村落,有记载的开村历史已有1200多年。2016年文化部、国家旅游局等部门公布库村为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



品泰顺特产一
当天的活动还可以品尝到一些特色的泰顺小吃,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带一些回去。


活动安排
7:00温州大巴车出发
9:30游览文兴桥,文兴桥圆桥仪式、万人申遗签字,观看文艺演出,品尝泰顺小吃,廊桥合照
11:30午餐(筱村镇用餐)
13:00库村游览
13:20唐宋遗风石头城,跟着摄影大师学拍照
15:30返程回温
大咖带你圆梦廊桥别样泰顺之旅
活动费用:93.8元/人
不含保险3元/人
活动日期:12月16日
主办单位
泰顺县旅游局
协办单位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调频93.8
温州市廊桥文化学会
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
特别支持
温州精诚国旅
在线报名,请添加以下二维码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马格南摄影师是不是傻?他居然不用大光圈和长焦!-摄影笔记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教师届同时戳中我们的泪点与笑点的段子,老师您中枪了吗?-大象老师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