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民族和日本一样,祸害我国多年,手段残忍不亚于日本-历史那点事

胡中惠
纵观我国历史,对我国祸患最长和手法最残酷的民族,除日本以外就是匈奴了。

匈奴人,最早在蒙古高原立国,雄霸一方。自先秦至两汉,数百年间匈奴一直都是华夏政权的主要敌人。有人说是匈奴人让这个世上有了万里长城的奇迹。而如今匈奴这个民族现已不见了。

在匈奴称霸的时代,匈奴马队仗着体魄强健在华夏边境处处烧杀抢掠,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早在战国期间,便不断南侵,北方的燕赵等国就饱尝匈奴侵袭之苦。

秦始皇一统六国后,匈奴并没有中止南侵的脚步,秦派蒙恬率兵三十万,夺回了河套草原,将匈奴赶回了蒙古内地,为防匈奴侵略还修筑了长城。不过,匈奴的生存环境注定了他是一个侵略性的民族,在长达数百年里都是如此循环。

到了汉高祖时,对匈奴都是选用经济等手法暂时安慰匈奴部族。这种现象继续到汉武帝期间。汉武帝是具有开创性思想的帝王。他不甘一边受匈奴敲诈,一边被动挨打,所以决议主动出击,经过数百次大大小小的战役后,匈奴终于分裂。

后来,一有些匈奴人南下归降,汉朝将他们安顿在关内,这一部匈奴人尔后融入到鲜卑、契丹等民族中。另一有些匈奴人则沿河西走廊一路向西,经过中亚后,便没有了有关记载,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直到一百年后,在西方有一个由阿提拉带领的部族自称匈奴,他们在欧洲驰骋数年,简直摧毁了东欧文明。公元453年,随着阿提拉身死国灭,匈奴帝国也随之分裂。匈奴作为一个民族再次不见,自此,世上再无“匈奴”。

不过日本的历史材料提到过他们的祖先是匈奴。经过对两千多年前的匈奴古墓中尸身的基因判定,发现古代匈奴与如今的日本人基因类似,怪不得日本人这么具有侵略性。但“匈奴”作为一个民族整体如今现已不复存在了,我们也只能是在历史书和影视剧中看到“匈奴”的影子。

商务合作
合作联系: 18605956421客服QQ: 1126918177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小时候的零食,有谁全吃过?-南半球之声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马格南摄影师是不是傻?他居然不用大光圈和长焦!-摄影笔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