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五个竟是最实惠的防癌方法-李老翁参茸休闲社群

胡中惠我国是癌症大国,癌症患者约占全球癌症患者的40%。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癌症报告》显示,平均每天约1万人、每分钟约7人被确诊为癌症。
在我国的癌症治疗中流传着一个定律——二八定律:
80%的癌症被发现时已经是中晚期,治愈率只有20%
20%在早期被发现,治愈率可在80%以上
所以,及早发现与治疗是对抗癌症的关键!
7大患癌信号
你留意了吗?
01
总觉得累
全身疲劳、乏力是癌症发展常见的表现,但对于某些癌症来说,如肠癌、胃癌等,可能最开始发病时就会有疲劳的感觉。
那么,如何鉴别自己的劳累是否正常呢?正常的劳累通过休息可以消失,但癌症带来的疲劳不管怎么休息,都会觉得难以恢复。
02
体重异常降低
体重降低、拥有好身材,这等好事儿谁会拒绝呢?但如果你没增加运动量,也没节食,体重无缘无故下降,那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了。

肿瘤会影响人体新陈代谢,减弱身体吸收蛋白质和热量等营养物质的能力,消耗肌肉和脂肪。因此,当体重异常下降时,可别光顾着偷乐了。
03
莫名出血
身体某部位出血,也要格外注意。比如:
痰中带血可能是肺癌的征兆
便血除了痔疮外,很有可能是肠癌的表现
皮赘出血则有可能是皮肤癌变
此外,出现无痛尿血或排尿困难症状时,除了要警惕结石、炎症外,也要当心膀胱癌或肾癌。
04
持续咳嗽或沙哑
持续不停的咳嗽可能是肺癌的前兆,特别是烟民,需要格外留意。

而声音沙哑可能是头部或颈部肿瘤的表现,这些部位的肿瘤可能会压迫声带,甚至损害控制声带的神经。
05
排泄习惯改变
如果排泄习惯发生改变也要留意。
结肠癌可能会导致长期便秘、腹泻或大便外观改变(比如大便变细);前列腺癌可能会导致尿频尿急。
这两种癌跟基因有关,所以,有这两类癌症家族史的人要多注意。
06
无故疼痛
如果身体某些部位莫名出现疼痛感,并且持续时间长达一周以上,最好尽快就医,因为无缘无故的疼痛,可能是癌症的征兆

长期胸痛是食管癌和肺癌的症状
长期腹痛是肝癌、肺癌、胰腺癌和大肠癌的症状
骨头酸痛则是癌症转移的症状
07
溃疡持续不好
口腔溃疡长期不愈可能是口腔癌的早期表现,如果溃疡持续3~6个月还没好,就应该去看医生了。
抽烟、喝酒、感染HPV(人乳头状瘤病毒)等人群患口腔癌的几率较高,要多注意。
这些习惯居然就是
最实惠的防癌处方
记住“1615307”这串数字,你就拥有了一份最实惠的防癌处方,还不快来学学?
每天走路1小时
胰腺癌和身体热量过高有关,走路可以消耗热量;运动后出汗可将体内的致癌物质排出,起到防癌作用。
每天喝6杯水
喝水可以增加排尿与排便次数,把尿素、尿酸等可能刺激膀胱黏膜、结肠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膀胱癌风险减半,结肠癌风险降低45%
晒15分钟太阳
维生素D含量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前列腺癌、胃癌等的风险。适度晒太阳可增加人体内维D的含量。
点点提醒:
过度暴晒会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所以保证每天晒15分钟太阳即可。
一口饭嚼30次
有调查证明,吃饭总是狼吞虎咽的人,患胃癌的几率较高。
多咀嚼不仅可以减少食物对消化道的负担,降低患胃肠道癌症风险,还能分泌出大量唾液,使导致肝癌的罪魁祸首——黄曲霉素的毒性,在30秒内几乎完全消失。
所以,按一秒咀嚼一次计算,一口饭最好嚼30次,才能起到防癌作用。
睡够7小时
调查数据显示:每晚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高47%。
睡眠中会产生一种褪黑素,能减缓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产生,起到抑制乳腺癌的作用。
德国睡眠专家指出,中午1点时打个盹儿,也能提高体内免疫细胞的活跃性,起到一定的防癌作用。
西门店:浙江省长兴县解放西路548号
(西门教堂往东200米;电话:6685888)
煤山店:建设大道113号
(新超市对面;电话:6113233)
虹星桥店:虹星路71号
(虹星桥老街;电话:6559131)
吕山店:振兴街51号
(吕山老街;电话:6871357)
泗安店:泗安浙北大厦南门
(电话:15336987698)
扫一扫就可了解李老翁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哦~
?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二本大学变成了中国新一本大学!有你的学校没?-粉笔四六级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世界过去一周发生了什么(3.6—3.10)-济职建筑系团总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