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人喝水都长肉!-黛莲娜国际

胡中惠点击上方蓝字 可快速关注 了解更多穴位 经络 养颜知识
脾虚的人:一定是瘦子,
脾湿的人:一定是胖子。
脾虚的人吃什么拉什么,
这叫做完谷不化。
脾湿的人喝水都长肉,
吃什么都变成脂肪和垃圾,
这不是真胖,是湿气太重。

太瘦的是脾胃吸收差,
太胖的是脾胃湿气重。
上身胖:是脾胃不好;
下身胖:是肝胆不好;
胳膊粗:是肠胃不好;
后背肥:是膀胱经不通,月经不好;
你属于哪一种,对号入座吧!

湿气重,肚子大,一身疾病真可怕
身体湿气重,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大肚子,肚子大真可怕,万病之源就是它,男人有了大肚子,三高、便秘、脂肪肝,女人有了大肚子、身材走样、气色差、吸引力减弱。
很多人想减掉大肚子,可怎么也减不掉,专家告诉你,大肚子就是体内湿气堆出来的,现代人运动量越来越小,多油、多脂、多糖、高热量食物吃的过多,多余的这些营养就变成湿气堆积在体内,在腹部就形成大肚子、在腿上就形成大象腿、在脸上就形成盘子脸……
典型的湿热型肥胖人群:运动量过少、屡减不瘦、身体浮肿、皮肤粗糙、大肚子、大象腿、盘子脸……
湿气重的人最容易肥胖,中医拔罐和刮痧都有一定的祛湿减肥的功效。
要想彻底减掉大肚子,单纯排油通便的减肥药肯定是不行的,必须从祛除身体里的湿气入手,湿气没有了,大肚子自然瘪下去了,水桶腰、盘子脸、粗胳膊才能随之瘦下去。
除了肥胖,上火也是湿气的一种表现。
火是表象,湿是内因,火气越大,湿气越重,在《布医杂谈》中,布医祖师曾经总结,湿气最直接的危害就是肥胖,大肚子、水桶腰、盘子脸、粗胳膊。

那么湿气重,肚子大的症状还有哪些呢:
1、口臭、身体有异味,体内湿热,菌类腐败,臭气上逆外泄。
2、肥胖,大肚子,肚子三道褶,减不掉,减后反弹,湿气入皮下,影响脂肪燃烧,湿气不除,肥肉怎么也减不掉。
3、眼袋下垂,身体浮肿过多的湿气滞留在体内,加重脾运化水湿的负担,就像马车超载一样,有时甚至会影响肾的利尿功能,严重的可继发全身浮肿。
4、腰腿关节疼痛,湿气进入关节,与“寒”相遇,形成寒湿,是引发炎症,导致关节疼痛的重要原因。
5、头沉,无精打采,中医说,“湿气如裹”,湿气重会影响细胞间的通透性,就像一床湿棉被盖在人的身上一样。
6、大便稀黏腥臭,拉不尽,湿气过重,会造成“湿气黏肠”,大便次数增多,且有拉不干净的感觉。
7、大肚子三高症状的温床,极易导致动脉硬化、脑血栓、冠心病,极易诱发中风、猝死、脂肪肝!
对着找一找,如果你符合以上1—2种症状,加上肥胖,屡减不瘦,说明你的肥胖是湿气引起的,体内湿气不除,减肥几乎不会有效。这也是为何你天天吃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的原因所在。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哦!

上一篇:胡中惠这么下楼梯磨损会不会很严重啊-呜呜电影 下一篇:胡中惠这么文气的段子,不行了,让我先笑一会......-至善书法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