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塔吊是怎么了、塔司真的不怕出事故吗-塔吊迷

胡中惠
1月29日上午9点左云南文山州砚山县一在建工地塔吊超载作业时发生折断倒塌事故事故原因确定了,联系到开塔吊的司机;超载,力矩限制器失效,塔吊司机无证驾驶,没有通过专业培训 ... ...

事故频繁 检查一下"三力矩 四限位" 让技术员看看塔身的垂直度"左右 ≯ 2°‰,前后 ≯ 4°‰" 切记切记!!

看塔吊事故,找自己的不足。善意提醒:无论你是开多大吨位的吊车,切记勤检查,勤保养,不要再让悲剧重演!

更多的信息就在塔吊迷(ID tadiao-me)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叠字诗,让人忍不住想背下来-遇上诗词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动作比跑步还毁膝盖,也最损害身体,90%的人天天在做!-肌肉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