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内脏器官,真的了解吗?-湖州南浔顾氏饲料店

胡中惠很多时候,不是说,
饲料喂得越多,就一定产量多。
如果你的鱼肝胆肠道不健康,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喂得越多,死的越多,饲料浪费的也多,最后将直接影响着你年底的效益。

首先,谈一下肝胰脏。
我们肯定要知道并了解它的作用和意义。
常规上讲,肝胰脏,就是解毒中心。分泌消化液的,如果说,不分泌消化液了,直接影响的是饲料的利用率,解毒工作不进行,直接影响的是鱼体自身。
那么,肝胰脏的病变症状一般表现为:
绿肝、花肝、脂肪肝、肝脏肿大、肝脏病变等.

没有使用美康126套餐的水产动物,尤其鱼类,肝胰脏都有病变症状,而且非常明显,使用2-3个疗程以后,对比效果非常明显。

肝脏分泌消化液是不间断的,在肠道中没有食物的时候,消化液就储存到胆囊中,等到肠道有食物的时候,消化液排到肠道中,开始消化过程
所以,胆囊的作用就是:储存消化液、输送消化液。
在没有服用内服药,或投喂质量得不到保证的内服药时,
我们最常见的胆囊是以:墨绿色、紫黑色

的形式存在,严重时甚至胆囊已经萎缩。

但在使用了美康126套餐。2-3个疗程以后会变成翠绿色,胆囊晶莹剔透,非常明显。
那么怎么辨别胆囊的好坏呢?
前肠有食物排空胆囊,证明胆管没有堵塞。前肠有食物不能排空,证明胆管有问题。
那么,对于肠道,我们首先想到的消化,肠炎、乳酸菌等。
其实,肠道就是提供消化的场所。
为什么说,看肠道,要看其的薄厚度,褶皱度,这就关系到消化吸收利用率了。其实就是一个饵料系数的高低。
例如:
肠道褶皱越多,吸收营养越多,饵料系数越低,褶皱越少,饵料系数越高。
这就是说,为什么肠道越薄,饵料系数越高的原因。
最后就是免疫器官:
免疫器官是一个疾病的衡量指标,尤其是病毒性疾首先毁坏的就是这三大器官。(中毒的鱼类几项指标:肾脏、脾脏会变色,腹腔有腹水、体表和鳍条会变色、农药类中毒一般是变黄)
美康三宝
为什么饲料喂了很多——产量却不高!
为什么饲料喂得一样——产量却不一样!
为什么经常用保肝药——鱼还是有肝胆综综合症!
为什么池塘鱼病久治不愈还反反复复的死!!!
当前的水产养殖,不在是喂点饲料、用点杀虫杀菌药就能赚钱的时代了,如果没有对好的产品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养殖风险会成倍的增加,特别是内服保健产品选择不当,不但钱花了,还耽误养殖动物的生长。
北京渔美康,特别推出美康三宝组合套餐,不但能弥补饲料营养的不足,还能养护养殖品种的肝胆、肠道的健康,对发病率和饵料系数的降低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和推荐。
北京渔美康,只做好渔药!
我是养殖户,我为渔美康代言!




北京渔美康,只做好渔药!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月,这些景点全部免费、半价开放!-武义青年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叠字诗,让人忍不住想背下来-遇上诗词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