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合资车10万块,但几乎被边缘化,为什么?-旅行哪点事

胡中惠 如今10万元紧凑型车是合资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因此合资车的价格不断下探,带给消费者实惠的同时,也有一批竞品被市场所边缘化,其中就有不少热门车型,它们曾经市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如今销量低落谷底,甚至只有销量前列轿车的零头,这是怎么回事,它们如今还值得购买吗?
1、日产蓝鸟
新车指导价:10.59-14.64万
四月销量:5427台

日产在紧凑型市场一共提供了4款车型,分别是骐达、轩逸、阳光、蓝鸟,价格也都围绕10万元左右,其中轩逸在轿车领域销量称王,阳光跌落到月销700台左右(安全性的原因),骐达、蓝鸟月销量保持在5000台左右,骐达是两厢车很好理解,但同是三厢车的蓝鸟为何不像轩逸一样,受粉丝待见呢?
如果轩逸是老少通吃,那么蓝鸟则主攻年轻族群,虽然蓝鸟的外形设计前卫,但称不上好看,特别是C柱及车尾的线条难以让人接受,全系只有1.6L车款,CVT从容休闲也称不上运动。而且蓝鸟还存在起步动力肉、后排头部空间局促、悬挂偏硬等问题,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很多消费者止步于它另类的外观设计。
2、本田竞瑞
新车指导价:8.99-12.79万
四月销量:505台

本田家族的阵容更加强大,在紧凑型车领域共有6款车型, 包括杰德、思域、哥瑞、竞瑞、锋范、凌派,销量有高有低,其中本田竞瑞4月份销量只有505台,作为在国内市场有不错的口碑和号召力的本田,这款车型为何几乎被消费者抛弃呢?
如果说不是品牌的问题,那么一定是车型或定价的问题。本田竞瑞看起来是一款两厢车,但比三厢哥瑞还要长,可以看做一款哥瑞的溜背版,而且是中国特供,但浮夸的外形实在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尾部造型相当臃肿,而且超低的配置也是让人吐槽,可以说,竞瑞在本田家族是一款难得的“失败”车型。
3、现代朗动
新车指导价:11.58-12.78万
四月销量:151台

现代汽车在紧凑型车有悦动、朗动、领动三款车型,其实就是三代同堂的换代车型, 如果加上已经停产的伊兰特,就是四代了。但有意思的是,现代开发出全新入门紧凑型车,依旧保留“悦动”的名字,8万起售如今月销6000多台。而领动作为最新一代,10万起售如今月销量2万台左右。而朗动情况不佳,4月销量只有151台。
原因其实很简答,如果看价格,11.58万起售的朗动,居然比9.98万起售的全新换代领动还要高,算上优惠两车终端价格相似,所以,既然价格一样,消费者凭什么不选择全新的接替车型领动,而却选择老车朗动呢?所以朗动的定价很有问题。
4、雪铁龙C4L
新车指导价:13.49-18.29万
四月销量:119台

雪铁龙虽然在国内混得一般,但在紧凑型车市场也是布局了爱丽舍、世嘉、C4世嘉、雪铁龙C4L四款车型,其实雪铁龙C4L定位最高端,13.49-18.29万的起售价与大众凌渡、别克威朗等定在A+级的范畴,但以销量来看,雪铁龙C4L四月销量仅119台,可以说真正边缘化了。
如今雪铁龙C4L优惠2万左右,还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以产品力来说,C4L是一款相当老的车型了,很多细节方面都比较陈旧,而且在口碑方面,C4L存在挺多问题,比如发动机异响、烧机油、机油增多、方向机问题、发动机经常需换配件、1.2T三缸发动机起步捉急等,另外风噪和路噪大一直是一大特色,可以说,雪铁龙C4L被边缘化的主要原因在于质量不够稳定。
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联系删除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夜宵界的老江湖,错过又要等明年!-武汉咔吃咔吃_0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公司都没交税,要被波兰海关税务总局盯上了-波华资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