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春节,陪父母过个健康年-洽洽食尚

胡中惠
本 文 共 计1012个字
预计仅需要嗑一把瓜子的时间
?
2018年春运序幕已经开启,
年味越来越浓,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可是,难得的几天假期,吃吃喝喝,
串串亲戚,会会同学,就打发掉了,
为父母做的事太少了。
其实,这时做儿女的更要好好利用这几天
为父母做些事情。

过年回家带什么?
许多老年人表示,不在乎东西,但在乎儿女的心。孩子们只要回来就高兴。高奶奶穿了件蓝底白花的羊毛外罩,人见都说好看。高奶奶笑眯了眼,说:“这是俺闺女让毛衣店给织的。”王老伯说,老伴身体不好,如果孩子们能早点回来,帮助打扫卫生、做饭,就是最大的孝心~

爸妈需要的其实是...
健康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过年是最温馨的时光,也是最快乐的时光,儿孙绕膝,老人怎能不高兴。但子女们一定要注意,春节不能让老人太累太激动。
每年春节期间,医院急诊室里的老年病人都会明显增多,许多有慢性病的老人因兴奋过度导致心脑血管病发作。做儿女的要提醒老人们注意情绪稳定,别大喜、免劳累、起居如常;娱乐时间不宜长,不参加竞争性强的活动,电视也要少看,切忌让老人通宵达旦地泡在牌桌上;对于有慢性病的老人,要提醒他们按时吃药,家中也要常备应急药。
而在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每天一把坚果,这不仅是过年期间需要注意的,日常也要提高重视。早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里就有,人每天应该吃20-30g坚果,里面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等,能够抗衰老、抵抗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特别健康。
洽洽每日坚果,来自全球最佳产地的4种坚果和4种果干,又香脆、又甜软,既解馋、又营养!翟凤英营养师认证的好品质,带给家人最实在的健康关怀。

陪伴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多陪陪爸妈比什么都强。有调查统计资料表明,目前在我国的老年人中,“空巢”率已经达到26.4%,这意味着有1/4的老人身边平时无子女照料。针对50岁以上人群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七成父母觉得子女买多少礼品并不重要,而最渴望儿女回家对自己问寒问暖。

老年人退休回家,若子女不在身边,不免会觉得孤独无助,很多老人因此患上心理疾病。过年回家少玩点手机,少抢个红包,多抽出点时间陪爸爸妈妈,一起嗑嗑瓜子聊聊一年的发生的故事,虽然是很简单的陪伴,却能给到爸妈最踏实的幸福。
人到老年,更渴望的是精神慰藉。过年时要多与父母沟通。别不耐烦父母的唠叨,给他们一个倾诉的机会,让老人把心中的委屈、烦恼和担忧讲出来。让我们陪伴给他们带去心灵上的安慰与健康~
中国移动
12:12
1月15日星期二
爸爸
1分钟前
你妈让你今年早点回来吃饭
滑动来查看
妈妈
2分钟前
未接来电
滑动来呼叫

今日互动:
你今年带什么回去给爸妈?
欢迎微信下方留言分享哦~
吃货必戳:最令国民疯狂囤积的年货竟然是...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盖章方法,原来是齐白石自创的防伪秘技!-兰亭书会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国家都在放宽签证条件,你还有理由不看看这个世界吗?-MYFdestination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