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么清晰的魏碑字帖,好像昨天刚拓的!-新书法

胡中惠
新书法
守宗传承 | 汲古出新
有担当的书法新媒体

北魏《李刿墓志》,全名《魏故司徒行参军李君墓志铭》,今年出土。墓志文字部分尺寸高三十一厘米,宽八十厘米。该墓志刻凿于一块非常平整的矩形石上,后半部分没有内容,但有界格。

这方墓志最能够引起人们兴趣的是它的书法艺术价值极高,书丹和刻工皆是高手所为,好的刻工确实能够以工带笔,较好的还原字形,使得通篇字形气韵生动,笔路清晰可见。

如此珍贵的北魏墓志不仅富有浓厚的历史气息,更有极高的书法艺术价值,是喜欢魏碑的朋友不可错过的好范本。


新书法∣有担当的书法新媒体

长按识别关注:免费领取国展书法资料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五一”假期,听完医生含泪讲述的两个故事,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医者仁心!-江淮医学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古典园林可与苏杭媲美,距离深圳只要一个小时!-深圳微时光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