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五位逝世的香港女星,能认识3位算你厉害,认识5位说明你老了-杨源顺

胡中惠当年,香港电影捧红了不计其数的艺人,光还活着的一线老牌明星如刘德华,成龙,古天乐,梁朝伟等都很多很多,更别说已经去世的一些明星。就拿女星来说,李若彤,邱淑贞,王祖贤,林青霞,李丽珍等如今说到她们名字大家都知道,然而还有一些已逝的女星,不知大家还记得或者认识否?
梅艳芳,至今排名在港台东南亚女明星人气榜 NO.6,要知道15年前就去世了的,可想而知其影响力有多大!她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是广西合浦的,她不仅是歌影双栖发展艺人,还是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梅姐在香港娱乐圈的影响力非常大,记得曾有人说,在香港要办群星演唱会,有足够号召力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李嘉诚,一个是梅艳芳。坊间有很多关于梅艳芳的传闻,比如她和黑党勾结,比如她被冠名“民主皇后”。

翁美玲,上世纪八十年代时她就是影后的代表,她因出演《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一举成名,而后更是因《楚留香》与《天师执位》等电视剧等电视剧并获得了香港影视界的”年度十大影星“称号。不幸的是1985年5月14日在家中开煤气自杀,享年26岁。可惜,一代佳人就此结束了她这一生。(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罗慧娟,《书剑恩仇录》、《新天仙配》等都是其代表作,还有一点透露一下,她曾做过周星驰女朋友,是现实中的非电影,只是后来不知怎么分了。在她的成名作《书剑恩仇录》中,她飞檐走壁,演活了一个刚柔相济的女侠霍青桐。不过此女已于6年前因患胰脏癌在新加坡离世,享年45岁。

欧阳佩珊,她也曾出演过“黄蓉”这个角色,男主是刘德华。有网友认为她“美过赵雅芝”,而在她的二十多年演艺生涯中,也达到过电视台当家花旦、风头一时无两的位置。即使放在现在,欧阳佩珊的一生仍可堪称颇具传奇色彩,更别说放在七八十年代,相信看过她电影的朋友对她记忆犹新吧?不过,去年欧阳佩珊因患肺腺癌离世,享年63岁。

司马燕,她的作品主要集中在20世纪80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她出演过的电影有:《猛鬼霸王花》《超级女警》《捉鬼有限公司》《开心巨无霸》《猛鬼差馆》《衰鬼撬墙脚》等。曾在周星驰电影《济公》(香港版 大陆版)里饰一名孕妇,《鬼影眼》为她的经典鬼片之一。不过……三年前她也离世了。

不知以上五位已逝女星,大家都认识几位?五位都知道,说明你真的老了!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新口味薯片吃了会上瘾哦-胡辛束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五一我们玩点儿不一样库布齐沙漠徒步穿越之旅-环球亲子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