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构思巧妙的窗帘,能把城市夜景带到白天-嘿好生活

胡中惠

白天与黑夜,向来水火不相容、有你没我,但现在,乌克兰的个经过巧妙设计的遮光窗帘品牌HoleRoll却能让黑夜中的城市景观在白天绽放。

窗帘的历史由来已久,但眼前这款窗帘的设计灵感却是出自二战时期英国的“停电窗帘”。据说在1939年,受到敌人空袭的威胁,英国实施“强制性停电”,所以到了晚上,居民会在窗户上挂上厚厚的黑色棉布窗帘,避免任何一点灯光泄露出去。战后虽然不再有类似措施,但大家却也喜欢上了这种能提供完全隐私的遮光窗帘,因此就沿用了下来。

而眼前的这组遮光窗帘不仅起到实用的遮光性,更兼具独特的装饰效果,将夜景融入白日生活。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皇帝太能打仗,44年几乎未尝一败,彻底打出中国的霸气-琵琶姐姐看历史_0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黑科技内裤灭杀99%病菌,让400多万日本男人尖叫:裆部终于不痒了!-学做西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