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春天别约我,我要去避暑山庄看春景-承德旅游

胡中惠 点击上方“承德旅游”关注我们!

趁春光明媚、气温回升,现在出门肯定是不错的选择,在承德最能展示春天气息的莫过于冰雪消融的河水,从灰变绿的避暑山庄!

  春季,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湖水也一改往日的娴静,调皮了起来,鱼儿们在水里嘻戏。

春天的湖水是平静的,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倒影着绿树、白云、蓝天那美丽的倩影,偶尔会泛起微波……

湖中有永远看不厌的风景:清澈见底的湖水、已经发绿的树木……







往期回顾
不出承德,就能看遍全中国!对比才发现,承德居然这么美!
承德避暑山庄成功入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金山岭上看抡花,当非遗吻上国宝
承德避暑山庄著名景区月色江声你去过吗?
今年承德将重点打造一批特色精品旅游村
征稿启事
承德旅游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无论你是承德土著还是外来游客,都可以把在承德生活、旅行的点滴记忆时刻分享给大家。可以是美景故事、游记心得、也可以是散文随笔,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分享在承德的美好时光!
投稿邮箱:cd2051858@163.com
如需咨询更多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ourcd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咒语,你应该用它做点什么-深蓝海生命研修会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孕妈容易早产,你在此列吗?-健康永嘉_0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