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月开始,67个景区免费游5年!凭杭州人身份证玩转贵州黔东南吧!-杭州佬儿

胡中惠
葱郁的树
金黄的梯田
黑瓦飞檐的吊脚楼
苗家女子闪亮的银饰
……
如此美景,让人心向往之
这不,这个夏天
大美黔东南正式向杭州人民
发出热情邀请啦

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月1日止,杭州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便可免费畅游黔东南67个景区!

一张杭州身份证
黔东南67家景区免费畅玩
6月30日,贵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向杭州游客推出“一张杭州身份证·免费畅游贵州黔东南”的旅游优惠政策。
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月1日止,杭州籍市民(含杭州所辖区、市、县)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可享受黔东南州各景区免门票(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优惠。

“一张杭州身份证·免费畅游贵州黔东南”的优惠政策涵盖了黔东南州16个县市的67个景区(名单附后),是感恩回馈杭州市自2013年以来对口帮扶的重要举措。通过这项政策,旨在增进杭州市与黔东南州的友谊,加深彼此资源的深度了解,促进黔东南州旅游市场的进一步的发展。

据了解,在16个县市的67个景区中,包含了黎平肇兴侗寨、镇远古城景区、施秉杉木河景区、施秉云台山景区、雷山西江景区、凯里云谷田园等6家4A级景区。
贵山贵水迎贵客
返璞归真回归自然
黔东南全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是苗侗文化的核心区,被联合国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是个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人类心灵疲惫栖息的家园”。
云贵高原不仅有彩云之南,还承载着黔东南这片世界上最大的苗寨与最大的侗寨。吊脚楼、风雨桥、鼓楼、刺绣、银饰、蜡染……各具民族风格的建筑与手工艺品让你眼花缭乱。

如今去黔东南可以从两个机场进入,分别在黎平和凯里;而倘若乘火车进入,则有凯里、镇远、榕江和从江可以到达。

来到黔东南,跟随着余秋雨先生的脚步一起体验这里的好山好水好文化,他说:“我在这里看到了一整套非常完整而系统的精神哲学。”诚然,这里的自然与建筑造就了古朴宁静的环境,“用美丽回答一切”正是最好的答案。
“一张杭州身份证·免费畅游黔东南”
政策免费各景区
丹寨县

龙泉山景区
石桥景区
黄平县

飞云大峡谷
飞云崖
野洞河AAA
浪洞温泉
旧州古镇AAA
氵舞阳湖
镇远县

青龙洞AAA
历史文化名城镇远博物馆
和平村
周达文故居
镇远古巷道
铁溪
石屏山
天后宫
云龙洞
镇远氵舞阳河
高过河
雷山县

西江AAAA
朗德苗寨
黎平县

肇兴侗寨AAAA
天生桥
飞龙洞
翘街古城AAA
八舟河
从江县

岜沙苗寨
小黄侗寨
占里侗寨
加榜梯田
银潭侗寨
增冲鼓楼
高华瑶寨
榕江县

三宝侗寨
大利侗寨
宰荡侗寨
乌公侗寨
小丹江侗寨
施秉县

云台山AAAA
杉木河AAAA
上氵舞阳
下氵舞阳
黑冲
凯里市

下司古镇AAA
云谷田园AAAA
苗侗风情园AAA
苗妹非遗博物馆AAA
麻江县

乌羊麻景区
夏同龢文化产业园区
蓝梦谷景区
药谷江村
岑巩县

黔东南大峡谷
马家寨
三穗县

颇洞生态农业体验园AAA
界牌乡村旅游示范园
木良乡村旅游区
杨志成将军故居
杨志成将军纪念馆
大跃进历史遗存博物馆
岩门沟民间信仰朝觐地
天柱县

三门塘景区
金凤山寺
锦屏县

隆里古城AAA
文斗苗寨
雷屯
台江县

台江国家森林公园
剑河县

温泉景区
是不是超级棒
一天一个景区,两个月都不够用了


文章转载自杭州休闲生活
(ID:hz-xiuxiangou)
爆料唠嗑:dingmanqi007
商务合作:13666686029

猜你喜欢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地方低调又有腔调! 吃惊!在上海也能穷游?-每日上海 下一篇:胡中惠这也算违章?99%的司机都不知道的交通违章!-小强汽车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