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家常菜毛利达到70%以上的,赶快学起来-百科精品1

胡中惠
炒烤牛肉

原料:
牛肉片,马耳葱,香菜,盐,味精,酱油,甜面酱,香油。
制法:
将牛肉片加盐、味精、酱油、甜面酱腌制,加适量香油拌匀;铁板入适量油,下马耳葱炒香,放入牛肉片快速翻炒,撒香菜炒匀,装盘即可。
制作关键:
甜面酱的量不能太多,取其酱香即可;加香油可以封住牛肉的水分,翻炒时容易散开,且牛肉口感不柴。
点评:
此菜重点在于牛肉的腌制,再以铁板快速炒制,牛肉瘦而不柴、有微微酱香。由于用油量少,吃起来比较利口。
茨菰小炒

成本6元毛利80%
原料:
茨菰150克,五花肉丝40克,蒜苗段20克,白菜帮、千张各50克,葱末、姜末各5克
调料:
盐、味精、白糖各4克,白胡椒粉2克,老抽3克。
做法:
1、茨菰洗净,切成非常薄的半圆形片,用清水浸泡1小时祛掉其苦涩味,捞出控干水分。
2、将茨菰片放入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非常酥脆时捞出控油。
3、白菜帮洗净,切成长10厘米、宽2厘米的条。
4、千张洗净,切成长3厘米的小条,焯水。
5、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末、姜末各爆香,下入五花肉丝中火炒至变色,下入白菜帮,生煸至成熟,下入千张丝和调味料大火翻匀,撒入蒜苗段和茨菰片,快速翻匀,出锅装入盘中。
铁板妈妈烤虾

原料:
冰鲜基围虾300克,生鸡蛋一个,红椒丁、圆葱丁、青椒丁各3克。
调料:
蒜蓉酱100克,自制味汁35克
做法:
冰鲜基围虾洗净,从背部开一刀,去掉沙线,摆入铁板内,上面淋入事先调好的蒜蓉酱,中间磕入生鸡蛋,放在煲仔炉上将虾肉焗制成熟,淋入自制味汁,撒入红椒丁、圆葱丁、青椒丁即可。
蒜蓉酱:
1、把炸好的金蒜蓉、生蒜蓉各250克混合均匀,用盐、鸡粉各30克,浓缩鸡汁20克调味。
2、锅内放入色拉油150克,烧至八成热时,出锅浇入调好的蒜蓉内,搅拌均匀即可。
自制味汁:
蒸鱼豉油和辣鲜露按照3:1的比例混合均匀即可。
蚶子干烩老豆腐

制作/南通水脉堂餐饮管理公司 陈志滨
变豆为金 豆腐成本低,怎么提高卖价呢?与海鲜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只是加入了少许蚶子干,却让菜品口味更好,利润更高。
原料 老豆腐400克,蚶子干20克,美人椒、青蒜末各5克。
调料 辣妹子辣椒酱20克,啤酒、五山原抽酱油各10克,白糖、海天老抽、味精、鸡精各5克,胡椒粉1克,高汤300克,盐2克,色拉油30克。
制作
1.将老豆腐切成2.5厘米见方的方块,焯水;蚶子干用温水泡开,洗净。
2.锅上火放入色拉油烧热,下辣妹子辣椒酱炒红,放入蚶子干、老豆腐,加酱油、老抽、啤酒、白糖、高汤,中火炖10分钟,加入鸡精、味精、胡椒粉调味,最后放入美人椒片、青蒜末即可。
小贴士 蚶子干是产自南通黄海边的一种农家食材。
关键
蚶子干要洗净,还有老豆腐炖制时间要十分钟。
尖椒培根炒土鸡蛋

成本8元毛利70%
原料:
培根100克,土鸡蛋2个,青杭椒圈、红尖椒圈各30克,
调料:
A料(盐、味精各5克,料酒3克,老抽2克)
老干妈豆豉5克,色拉油50克,
做法:
1、培根切成长4厘米的段,放入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炸至表面变硬,捞出控油。
2、土鸡蛋磕入碗内,搅打均匀。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鸡蛋液,中火炒至鸡蛋凝固成块,将鸡蛋取出,再将青杭椒圈、红尖椒圈、老干妈豆豉放入锅内,中火煸炒至辣椒约八成熟,下入鸡蛋块和培根,倒入A料大火翻炒均匀,出锅装入容器内即可。
蛋蛋狮子头

原料:
土鸡蛋4个,五花肉蓉200克,姜末5克,葱花2克。
调料:
盐、鸡粉各6克,生抽30克,老抽10克,冰糖2克,花雕酒10克,鸡汤适量。
做法:
1、土鸡蛋用温水浸煮成熟,取出剥壳,入烧至六七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炸至表面金黄,捞出控油。
2、五花肉蓉加入花雕酒、姜末、盐、鸡粉搅拌均匀,采用摔打的方式摔打上劲。
3、将五花肉蓉包裹在炸好的土鸡蛋上,拍上一层薄薄的红薯粉,入烧至七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4、锅内放入炸好的原料,倒入鸡汤没过原料三指,下入生抽、老抽、盐、鸡粉、冰糖,大火烧开,改微火炖制45分钟,离火捞出做好的成品,一切二,装盘,淋入少许汤汁,撒入葱花即可。
浓汤笋衣咸猪脚

原料:
咸猪脚、笋衣各150克,葱段、姜片各20克,葱花少许。
调料:
A料(盐3克,鸡粉、鸡汁各5克,白胡椒粉2克)
黄酒10克,熟菜子油30克,熟猪油10克,毛汤适量。
做法:
1、咸猪脚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捞出放入高压锅内,倒入清水没过咸猪脚,下入葱段、姜片、黄酒各,大火加热至上气,改小火压10分钟,自然散气后捞出。
2、锅内放入熟菜子油、熟猪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段、姜片爆香,下入咸猪脚、笋衣和毛汤(没过食材三指),大火烧开,放入A料,改小火煲40分钟,离火装入沙锅内,撒入葱花即可上菜。
红烧鳍鱼饼

成本12元毛利70%
原料:
长江小鳍鱼300克(可以用其他骨刺细小的鲜鱼代替),绿茄子200克,马蹄碎、五花肉碎各30克,姜末、葱末各5克,葱段、姜片各10克,干辣椒3克,鸡蛋清15克。
调料:
A料(生抽20克,老抽、蚝油各10克,鸡粉5克,白糖3克)
盐4克,黄酒20克,色拉油60克,清水500克。
做法:
1、小鳍鱼宰杀制净,将其剁成蓉,加入马蹄碎、五花肉碎、姜末、葱末、鸡蛋清、盐搅打上劲,分成大小均匀的12份,按压成厚1厘米的鱼饼。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将鱼饼生坯拍生粉,放入锅内小火煎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3、绿茄子洗净,切成滚刀块,放入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皮开始收缩时,捞出控油。
4、锅留底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段、姜片、干辣椒爆香,下入茄子和鱼饼,倒入黄酒,下入清水和A料,小火烧15分钟,改大火收浓汤汁,出锅装入容器内即可。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周末!克贵阳文创园赏福泉阳戏,学太极~~-绿色磷都·幸福福泉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护肤谎言太搞笑了~-素颜女人sy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