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人特别容易“招.鬼”-写到心坎的文字i

胡中惠欢迎点击上方蓝字免费订阅!


1、火焰低的人
民间一直流行着一种说法“火焰低”的人特别容易“遇鬼”,火焰低就是指一个人的精神力不足,这个时期的人阳气低阴气重,就会特别招惹不干净,像是正在生病的人,或者老人,小孩,他们的火焰都会比平常人低,一定得多注意!
2、阴气重或伤阳气的人
命理八字纯阴的人也是特别容易惹鬼的,像是那些特别内向的人,经常生小病,刚刚病愈的人就是阴气过重的表现,正常的人在生病或受伤的过程中大损了阳气也会导致阴气重,而另一些损阳气的表现就是刚刚大哭完,或是一直沉浸在悲伤中不能自拔的人,若是纵欲过度也会阴气加重,很有可能被鬼控制你做些不可思议的事,甚至会伤害自己或别人。
3、健康度一般,然后去了那些阴气过重的地方的人
像有些人身体本来就不是特别强壮过人,平时还容易生病的人,就千万不要去阴气过重的地方,例如殡仪馆、墓地或者事故现场,这些地方不宜久留,也一定要尽量少去,要不然即使你身体健康也容易被这里的阴气反噬,导致阳气下降。
4、喜欢收集阴晦之物的人
有些人有特殊的癖好,喜欢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物品,像是陪葬品,或者贪心从死人身上摘取财物,这样阴气自然就会过到这个人的身上,阴气会一点一点加重,就很容易招惹不洁之物,鬼怪缠身,晚上容易发恶梦,梦游。
5、长期和阴气重的人呆在一起的人
虽然说大部分人都是阳气比较重的,但身边还是会有些阴气重的人,像那些久病未愈或者喜欢在阴暗角落生活的人,和这些人一起的时候你都会觉得阴风阵阵,不舒服,也会被他们的阴气覆盖你的阳气哦,所以还是避免和这些人走太近,或者去阳光充足的地方见面比较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必备文学常识,为你加分!-卓越创新论坛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孕妈容易早产,你在此列吗?-健康永嘉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